close

昨天,送舊活動終於告一段落。長久以來的辛苦,終於宣告結束。當然,也終於能在網智上披露大家的表演。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排演,結果,籃球火五人組的其他四人都跑了,只留下我在原地看書。

結果到時都找不回來,排演合唱時只有我一人跳......XD

由於怡安不在,所以vanky說好乾(不是四聲)。顏醬便說:「素還真(指我)才乾耶~~他們五人就只剩他一人XD」

因我昨天排演時被認為扭得很好,還被叫過去跳「sorry sorry」,囧。

後來男生們回來了,我們又排練了一陣。

休息時看看手機,有三通未接來電。兩通是我避之唯恐不及的那個神祕疑似詐騙電話,一通是小芳學姊。

我馬上回撥,然後,發現位於右手邊的小芳學姊與她朋友(好像是『好朋友小姐』?)。

世上最美妙的事情,就是你已經發現你的目標了,對方卻完全沒發現你,一切都盡在掌握之中。

口桀口桀口桀,禾斗禾斗禾斗~~

於是我一直躲在暗處看他們,一邊跟她講電話,直到後來才點出我有注意到他們,然後讓他們看到我。

......我突然覺得我內心潛藏著變態跟蹤狂的欲望XD

時間到了,我們先領來餐盒,解決晚餐。本來想留一些當宵夜,結果因為大家都在吃,就順手繼續吃下去,不小心就吃完了XD

遊於我們的表演下半場才開始,所以就先去看上半場。

第一個節目是系學會的表演,說實在,超宅。裡面用了哆啦A夢猜拳梗、歐巴馬梗、掐~哩~梗、「閃開!讓專業的來!」,還有MSN小綠人(那個扮演的學妹叫鳳梨...奇怪?我似乎在哪兒聽過這個名字?)。

雖然很多宅點,不過超好笑。尤其是摹仿游老師與大刀賢伉儷,真是學得唯妙唯肖,讓現場笑翻了,哈!

不過如果他們本人知道的話,不知會做何反應?(笑)

然後絜學妹台灣國語化還蠻好笑的,要是阿刀在場,我一定會問他:「阿刀,你學妹怎麼變成這樣?」

第二個表演是大二的。說實在,是挺好笑的,只是我依然搞不太清楚那跟梁山伯與祝英台有啥關係。

不過把變蝴蝶搞成變環頸雉,有創意又符合主題,值得稱讚。

中場休息時間,跑下樓準備,等著表演的時候,心中也滿是緊張。

大一的表演,先前看的時候2266的,但從外面聽進去,似乎采聲不斷。

該不會......先前他們只是壓抑自身威能吧?(汗)

不過,用這種立體電影的模式,雖然乍看之下好像沒誠意,不過卻是項很特別的創意。我想,這樣的表演,大概是一般人所想不到的吧?

然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本來是依油桐花女孩的意見,想弄成星光大道模式。但還來似乎有點不對,結果在顏醬的戲言之後,順勢而變,最後就決定真得改成「討論送舊要怎麼做」的表演。

一開始大家隨便討論,然後小美他們來個「國王的殺球」。接著,我出來「模仿素還真說話」,然後小爆一句「閃開,讓專業的來」,開始第一個節目:自彈自唱「其實不想走」。

等唱到一個段落後,顏醬叫人把他扛下去,於是一邊彈一邊被抬走的小爆就成了笑點。(這邊倒是跟夢遺大師的『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有異曲同工之妙XD)

接著,靠北的聖人四與鴨子吵嘴,然後就招兄弟們進來。本來懶洋洋坐在桌邊的我也精神一振,小四、小爆、我、豆花、勇伯,五人一起跳起了籃球火【superman】。

這裡要說的是,在vanky他們說「除了小爆外都沒男生」時我指了指自己,一臉無辜;當他們說「中文系陰盛陽衰」時,我做出不贊成的手勢,但卻故意趁機翹小指。

這些點可能很小,可能不會有人看到。不過,我覺得加一下比較好。看到的會笑,沒看到的也不會有損失或影響。

籃球火,我盡量地表現出自信得笑。同時,因為鵰鵰說過這幾個球員都很傲的,所以我都四十五度角,用鼻孔看台下觀眾XD

籃球火表演完畢,接著小四反嗆鴨子。顏醬提出意見,誤會顏醬話意的vanky與鵰鵰一起跳了一小段的【superman】。顏醬打斷,然後帶出小美、怡安兩大排球少女領銜主演的【愛情條約】。

這段期間內,我們由後門繞到舞台右側,把多餘的桌椅搬下來。

最後,是大合唱曲【你給我記住】。由顏醬與鵰鵰的熱舞開頭,接著依照預先的設定,一一上台,一一演出。

終於,在如雷的掌聲下,表演劃下句點。

我想,我們這批表演的主角大概是小四、小美、怡安,因為他們三人豋場時,掌聲特別大。

總之,終於結束了。

小譚很忙沒來看,讓我有點遺憾。不過,一山與小芳學姐都有來看,那就好。畢竟,他們從來沒來看過我表演Q_Q

(說不定我雖然不在意,但潛意識是個很希望獲得認同感的人吧?)

然後得知了家聚的事情。學姊還是一樣不改毒舌,害我當場作勢要跳樓Q_Q

回到休息室,大家高興地拍照,為演出劃下美好的句點。

身為依個活動,沒辦法盡到責任,還要靠老經驗的送舊全勤生們來幫忙,其實我是有點歉疚的。所以,我只好進我所能的參與表演。沒法當頭兒,好歹也要當好小兵。

總之,這次演出,我很愉快。(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