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公演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只是,卻沒想到還有變數。

不過算了,反正事情還能糟到怎樣的地步我都不意外了。

昨晚要排給燈音控看。孰料球先是說十點後才能到,接著又是十點多時傳簡訊說第二天才跟燈音控見面。竹板當場失控,破口大罵。

啊,早知道就不公佈這封簡訊的,我想。

不過這種事也瞞不了多久,大家遲早都要知道。

大家都很不高興,但是阿豆提醒說音效還在球手上,不宜鬧翻。

於是,我傳簡訊去問。

然而,事情的變化永遠出人意料。收到她簡訊,內容竟是請我們幫忙找音效!

這......大姐,先前保證說可以全部交給你的好像是你自己耶?(汗)

我一開始不敢公開簡訊,原因很簡單:前一晚才因為她告知我們沒音樂,害竹板熬了一整夜在找音樂(我沒想到竹板做完道具後非但沒睡還繼續找音樂,搞到工作到十點。一想到那時我在睡覺,我就覺得內心愧疚)。如果我再公佈,竹板豈不是又要熬夜?她今天看起來已經像條死魚了耶!

於是我只私下告知阿鄉,並要他保密,音效我來找就好。

只是,後來阿豆、縱橫他們想起,三人一起逼問我。我不得已,只好招認了。

再一次,竹板爆氣,甚至縱橫也是。(說實在的,縱橫算是最挺球的,那天被罵得超無辜)而阿豆則是一附快暈倒的樣子,根本沒力氣發火了。

其實,找音效真的不是導演的責任。只是,就算當初自以為可以一己之力解決地攬下,也不該在倒數三天內說啥都沒找。

如果要求救,要趁早,我想是這樣的。

但我沒想到要提點她這件事,也許,我也有錯。

於是,我們請阿志他們先回去,讓他們看笑話了。而接下來,我們就回家各自找音效了。

這一場戰鬥,還能更糟糕嗎?

我拿「奇蹟之社」來調侃我們自己,但我想我們都知道,一個只能仰賴奇蹟的表演,是最絕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