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大家又熬夜了,還搞夜煮呢!

雖然我沒參予。(茶)

在聽說球回家之後,他們便開始買東西、煮玉米濃湯、煮菜,把新買的貨及上次沒用完的料兒都煮煮,也好慰藉一心喝濃湯的竹板。

......我說,你打過來通知的時間也太晚了吧?我吃飽了耶!(汗)

之後又不知道過了多久,九到我都要刷牙了,阿豆才傳MSN給我,說已經好了,要我邀竹板一起去。

結果宅女竹已經吃飽了,正全心全力在影集之上,不願前來。(聳肩)

我說,加上上次擅自走掉的事,會讓人以為你在生氣耶~(攤手)

其實我去也沒吃啥,單純打屁,因為我到時他們也吃的差不多了。幫忙收拾一下,閒聊閒聊。

不久之後,阿鄉和強哥也亂入。強哥在那兒鬥阿豆,兩小鬼互動一樣既可愛又好笑XD

煮了玉米濃湯,不過碗應該不夠,所以我沒喝,躺在床上與阿鄉抬槓,還被他們說看起來感覺很妙,囧。

後來阿豆與阿鄉去散步,我們睡覺。但我始終沒睡著,看著房內的一切,心中千般思緒起。然而此時沒帶東西在身上,萬分靈思空流過,不沾半跡在身邊。

看著昏睡的三人,我突然在腦中幻想我是一名剛下班的爸爸,回家看到家人都睡了的樣子。我坐在椅子上,微笑地點頭,想說人生不過就是如此啊~

看來我很容易滿足的XD

後來阿豆他們打回來問要不要外帶宵夜,我與強哥都點了。然而不知過了多久,他們兩人才終於回來。

由於綿羊與縱橫快仆床了,由綿羊護送縱橫,兩人先行回去。我則吃著宵夜,邊跟阿鄉他們閒聊。

強哥呢?

啊,因為他熟睡不醒,所以就由阿豆與阿鄉先行瓜分啦!(笑)

茶足飯飽後,我與阿香告辭離去回宿舍。

時間是一點多......今晚又晚睡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