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課。

是沒課嗎?其實也不盡然。如果依照正常課表的話,非但不是沒課,而且還是有三門課,可說是滿堂。

但,今天的我,一堂都沒上。

首先是早上的課。

與其說睡過頭翹掉,不如說刻意為之。事實上,只要有心,我還是能在上課五分鐘後趕到。但我就是不想跑了,決定留下來讀英文。

結果,大刀一通電話,我才想起要導生聚兼分組約談的事情。

更驚人的是,之前一直說在大刀研究室(聽起來像是開發武器的地方......XD),想不到大刀在電話之中說的竟是天外天!

於是,我幫忙聯絡幾個人。

但,芳芳不能到,小任、心靈二人組都無法聯絡上,事情逐漸失控,朝1 BY 1的方向發展。

不知打了多少通電話,最後小任是靠阿飛聯絡上的,而我傳給歆簡訊,想必伶也會看到,一封訊息兩人補XD

最後,好不容易把他們三人全拉來了。在他們到達之前,我和大刀大眼瞪小眼了二十分鐘,真是度日如年啊!(笑)

在這段時間內,大刀問新社長的事,我則告訴他還沒交接。他納悶新生都跑了嗎,我則告訴他嵐嵐路的故事。

大刀驚訝:那麼個性唷?

等到大家集合後才送菜單,東西上來後,我看了看時間,已經差十分鐘就一點。那時我就該知道,今天的英文課,怕是上不成了。

後來我後悔吃粥了,超燙的~~不能快快吃完,真糟。

然後,老師開始一一問我們的人生規劃。我的雖然說了,但老師覺得不是很穩定,不是很確定。

當然,因為後半段全都在瞎掰嘛!(笑)

然後,大家也各自說了各自的。

直到小任時,語一出,技驚四座!

小任有條不紊,思考細膩,對於理財及投資有著研究。各種方向的資料皆有考察,對未來也做好了綿密的規劃,使得心靈二人組都要向他伸名片了XD

小任之厲害,連大刀都瞠目結舌,超訝異的樣子。對談之中,還聽他提出了多種理財之方,據說是其有興趣,自學而成。

於是結束後,大刀笑說這是多次導生聚以來最充實的一次。

大刀,你就顧他當理財顧問吧!(笑)

這時也快兩點了,總覺得跑進去怪怪的。於是,我翹了。

另外,企管課今天去聽演講,所以本來就停課(我已報備聽演講的時間另外有課)。

於是乎,課全翹光的一天,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