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現小停課,於是我跑回房間當宅男。但四點將至,我便前往電算中心,和哈姆及第一名會合。

這兩位女生是臨諮一,她們是我的同組組員,一同作伊能靜報告。哈姆是取其像哈姆太郎之意(但我覺得不像),第一名是她MSN上的稱號,要不我也想不到要用啥綽號稱呼她(她也是走可愛風的)。

其實我們還有一位大四學長,但他更本是點名後就跑,都沒參加討論,也讓兩位小妮子大為不滿。雖然很想把工作丟給他,但他再這樣不熱衷,到時還是我們要做。有這麼一位組員,還真是辛苦的一件事啊!(嘆)

我們把PPT的大綱做好,只等各自工作的成果了。我跑去圖書館看個報紙,便跑去買便當了。但到了湖畔餐廳,素食都沒了,我只好回宿舍,吞了五片白吐司當晚餐XD

晚上的社團,本來是要上化妝課的。結果一開始時阿順沒來,來的人又太少,大家便在做道具、縫衣服,而我照樣在旁看小說。

吾友某魚說過,做人不能太鐵齒。有人曾說過好久沒下東湖,過幾天就下去了;我昨天的網誌上說我都沒幹啥,結果今天就幹啥了XD

小豆子拿給我跟另一位電機二的新人各一個袖子,要我們縫好。身為溫室的花朵,對這方面實在是不太行。(謎之聲:你還好意思講?)

小豆子說:學會縫衣服,緬懷媽媽辛勞,就當作母親節特別節目XD

結果我只是縫而已,穿線綁結我都是叫那位電機二的來用,沒學到啥,看了也都忘記。更糟糕的是,這條袖子就花去我兩個小時的生命XD

用完太晚了,我便告辭閃人了。不過,我今天方知羊超利害的,會縫衣會做家事不稀奇,還會做料理,連義大利麵都做了!

真是好樣的!男人之典範啊,大佬!(看完無間道後說話就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