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那恐怖的聞鞋死。

前一晚去看戲,告訴大刀桑說我第二天考聞鞋死。最近開始變得和藹可親讓我覺得毛毛的大刀桑一臉臉嚴肅地告誡我一定要過,我腦內出現被警告的聲音(=口=)

回想起來,本想說沒那麼快教完,上週與上上週又都有事,安心翹課。哪曉得上週下課後,小學妹打給我,告訴我下一週要靠聞鞋死期中考。

啥毀~~

今日依早開始臨時抱佛腳,讀著讀著讀到床上去了,再讀著讀者就讀到睡著,醒來時都要吃午餐了,囧。

下午,去課活組借器材。沒想那玩意兒有點大,害我搬得有點辛苦。偏偏這時開始下雨,為了不讓器材淋濕,我也不知道該躲到哪兒,加上午餐時間要到了,不及細想就躲進八角亭,在那邊讀書讀到考試前。

事實證明我錯了,躲進去後就下意識地開始點食物,飲料一杯接一杯,花掉了將近兩百,囧。

時候到了,我抱著那大攤行李上樓,鴨子看了都好奇地問我那是啥。我只能苦笑地回答說是器材,繼續拖行。

又讀了一會兒,自認為已經算不錯了,遂安心上路。

考試的範圍算是在預想中,但又太過迷信考古題,權力鑽攻阮籍,嵇康丟一邊涼快去。結果看到嵇康的名字出現在考卷上時,忍不住苦笑。

老嵇......你幹嘛來啊?(淚目)

我現在只希望成績不要太差,只少讓我有用期末考翻盤的可能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