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下雨的夜。

說實在,下雨其實算是好事。除了剛下之初近來買雨具的人外,下雨能有效減少一定的人潮,更重要的是幾乎可以免除打掃(反正拖完地也很快會髒)。最完美的大概就是除了上下班的路上其他時間都下雨,那這樣除了補貨之外應該都算輕鬆。(笑)

言歸正傳。在一個下雨的夜,高文突然要我出去,害我還很納悶是要幹嘛。

咦,柱子上面啥時多了黑色的裝飾品?

媽啊!仔細一看,那是一隻隻的蟑螂,爬出來依附在柱子上啊!

雖然不是第一次下大雨,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蟑螂像跳鋼管舞一樣巴著一根柱子不放的,連雨停了還不下來,我下班時都還在那。這讓我忍不住有感而發,對高文說:「沒人去動他們他們就不動,我看他們根本是忍者,敵不動我亦不動!」

昔有尾生常存抱柱信,今有強君久盤小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