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店裡的人開玩笑說我既是招財貓,又是賠錢貨XD

招財貓方面,除了當我獨自卡櫃檯時因為莫非定律,總是會有很多客人。另外一點,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有盈餘,在交班結算時多了一點錢。雖然不多,不過也算是小小的獲益。

但即使這樣的我,有時也是客人的招財貓,店內的賠錢貨。

出包的事情暫且不論,前面說過,現在有一個飲料抽抽樂的活動。跟達達在別店消費時,49、59、69都抽過,在自己店只抽過一次59,大部分都是79或89折,也許是我跟自己店裡氣場不合吧?(笑)

然而,不知為何,我很容易幫人結到一元。甚至,我還曾一天之內幫人結過三次一元,其中兩個還是同一個人。

店長開玩笑說,要是我再結到一元就扣我錢,賣啦大欸,要怪就怪抽簽系統啊!(淚)

 

是說,賠錢貨這個說法,好像我是店的女兒一樣⋯⋯(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