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晚上﹑算是到了尾聲。但在結束這天的行程前,還逛了一些地方。反正在咖啡店休息夠久了,逛逛也無不可。

其中一家經過的,是一家蘋果專賣店。不是水果店的那個蘋果,是賣ipad、iphone的那個蘋果。

003.jpg

店內空間很大,我從未看見那麼空曠的手機店。雖然台北也有很空曠的店,不過這個空間......嗯,躺下來打地鋪都可以啊!

005.jpg

004.jpg

不過,很舒適,感覺可以放鬆地慢慢看。很不可思議地,雖然是手機與平板的店,我卻有一種待在咖啡館的感覺。

 

特別提到蘋果,其實有個原因。或許是巧合,日本與蘋果,最近又在我的生命中發生了一次交錯。

那時我去日本玩,正好iphoneX即將在日本發售,結果老哥還要我多留幾天幫他買。我雖然一職抗拒,其實也有點心動,但是後來一查發現我去玩的地區沒直營店,還在想該不會要跑到東京買吧?

後來沒錢了,我慶幸沒答應,不然就更慘了XD事實上,聽說早就有人排隊等著買,我想買的話可能要犧牲好幾天的行程先去排隊吧?(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