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手機壞掉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畢竟是前同事送我的,我也覺得能用一天是一天。不過它的病況可以說是每況愈下,如今看來恐怕大限之期不遠矣。

去年某個鬼月其中一天的夜晚,我拿著手機看電視。正準備華開手機時,它突然畫面一黑,旋即重新開機。沒辦法,我只好耐心地等待,沒想到等它好不容易進入桌面,竟又是畫面一黑!

這......難道是「手機裡有鬼」?(驚)

其實是我想太多了,追根究柢,大概是電池開始衰退了。除了本身就是二手老舊手機,其實我也曾不小心摔到它過,有此結果並不意外。

研究了一下,發現它必須保持充電狀態,否則就會不斷重新開機直到自己沒電。沒辦法,從此我的手機開始了跟行充同居的生涯。

然而好景不常,曾幾何時,連行充也無能為力。可能是長期連接著的關係鐵杵磨成繡花針(?),使充電線老舊或是連接端鬆了也不一定。

這時候拯救世界(?)的希望,就在我的筆電上。連結著筆電,它就依然不會重開。只是,這麼一來它就失去了隨身行動的便利性。

但最近,筆電也漸漸無能為力了。這讓我明瞭,這支手機的電池終究是來到極限了。雖然也想過換電池,但是私家廠牌,換電池似乎也不容易。

幸好,中秋快到了,先硬撐到回家,再更換一隻手機吧!

 

話說回來,想想哀配與相機,突然覺得叫它爛機機好像錯怪它了,其實正確來說,應該說我是電子破壞者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 電子破壞者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