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要去回診,眼看良機不可失,我便請她把我載去火車站。原因有二:一者,呆慈將離開高雄,我得把她的生日卡提早交給她才行;二者,達達今晚回台中,所以他今早要回福誠一趟。既然兩件事湊一起了,那就一起解決吧!

為了預防萬一,昨晚我還打給呆慈,套了她的話,知道她在她阿姨的店工作。

順帶一提,原本我套完話就想見好就收,結果她跟我啦咧起來,然後就基哩刮啦沒完沒了,害得昨晚在修牆的老爸抓狂了,吼道:「電話是不用錢喔?」

(昨天老爸沒去工作,在家裡把門拆了重做,以把內中的蛀蟲幹掉。是說,要不是牠會蛀東西,其實我覺得牠們看起來還蠻可愛的說......XD)

我坐火車到高火,本想搭公車回福誠。誰知達達在催了,加上我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哪班車有開到那兒(謎:真是枉為高雄人),所以只好搭捷運去了。

站內禁止嚼口香糖,但我還是偷偷嚼。是說,我也沒嚼口香糖,我只是嚼Airwave。(笑)

到了那兒,與達達會合,讓我忍不住要喊「Oh~~My God!」。要說原因,就是達達的服裝,點軟帽加上那家黑外套,腳上還穿拖鞋,啊是走台客風嗎?

我們進了校園,然後一路閒走閒聊。教官們似乎都換了面孔,圖資大樓也蓋了大半,校外還掛了幅「慶賀本校被教育部評為優良中學」(大意是這樣)的布條。感覺起來,這學校似乎變陌生了呢!

不過優質......我存疑,哈哈~~

遇到歷史老師,打個招呼,攀談幾句。後來入辦公室時看到達達在跟別的老師講話,便去找符媽抬槓。

符媽問了很多事情,還請我替她帶話給姐妹。而她問了我一些老師的名字,並對於我被當掉文學史很是訝異。

之後,她還問了我一些未來的想法與走向。出乎我意料的,我竟能把我的迷惘對她吐露,感覺倒也像是鬆了口氣。因為對我而言,再親的人,有時仍有些事情是無法講出來的。某些時候,我會自我幽禁。

符媽問了一下喬喬轉到哪個學校,然後我和達達(他之前的事已經辦完了,跑到我這兒來)呃了半天,兩手一攤:「忘了。」(喬喬請恕罪啊~~)

又問了一些事後,我們便告辭。接下來也不知道要找誰,就這樣離開了福誠。

不過,總覺得符媽變得比較青春活潑,反而是歷史老師,越看越覺得有大嬸樣了......?

在達達的幫忙下,他把我載到勞工公園(我一樣是戴棒球帽,哭哭),然後展開尋呆大作戰。

結果林呆呆手機未接,害我繞了勞工公園一圈+勞工公園外圍商店一圈+勞工公園外圍的外圍商店一圈,走到腳快斷,還是沒找到她。

又累又餓的我沒辦法,躲在勞工公園裡裝失業勞工,在那邊把書翻完。

(該不會她沒帶手機出門吧?)我這麼想,然後走到大遠百去吃麥當勞當午餐。(兩點多的午餐,囧)

在半途時有看到救護車,好像是發生兩台機車相撞的車禍。不過,週遭圍了一大堆人在看,只能說臺灣人果然是很愛看熱鬧。(汗)

在那兒哀怨地吃麥當勞,一邊把寫作的靈感隨手記下。寫完後心中怨嘆,早知道昨天就先跟林呆呆說一聲,要不就不貪圖達達的機車載我一程,留在福誠call阿茵出來陪我吃肯德基好了。(不過對家庭主婦茵而言有難度吧......)

終於,在三點時與呆呆聯絡上,並在好一陣子之後與她會合了。

看她停機車的模樣,不只是她,連我都擔心她爸的機車有一天會給她弄壞。不過,在兩台機車間那不太大的隙縫中也能停車,我該說這叫做夾縫中求生存嗎?(笑)

逛了好一會兒,我們便到誠品看書。之後在一路下來,邊聊邊離開了大遠百。(彈簧臉一樣好捏XD)

在夾縫中牽車(協助幫忙的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力量算大XD),並在旁邊好心老伯的幫忙下將車牽出來了。接著,我將生日慨片與禮物送出,就由她把我載去高火坐車是也!

到鳳山後,我想跟阿豪買張卡,所以打給他手機,卻一直沒人接。直到後來,我逛東京漫畫屋時,才與他聯絡上。

事後,我從他口中得知,他曾打到我們家去,因為他手機中的未接來電號碼是我家中的電話號碼。

靠腰~~七月都過了,還有靈異事件喔!?

與他會合後,才知道他沒將卡片帶在身上,便陪他到他家拿卡。結果,本來只是要拿一下卡而已,卻閒聊了將近半個鐘頭,害我只好匆匆趕去坐客運回家。

嗯~~達達已經先走一步了(?),暑假的出遊,大概已是最後一場。看來,暑假大概就此劃下句點了吧?

附記:回家時,我問前面的海青工商學生妹:「這班車不是開往林園的?」

她去看了一下,轉過頭來跟我點點頭。

喔......天啊!

我發出這驚呼聲的原因,不是因為她很正,也不是因為她很醜,而是因為......與小林子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八十!

害我當下想打給阿茵或小白,問她們小林是不是休學去讀海青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