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日,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待業多時的我,在美廉社再就業。老實說我自己也知道,「這不就又回到原點了嗎」,感覺上跟在小七沒啥不同。唉,話說回來,我其實也不知道要做啥。在投稿成功之前,很難入行,只能做別的工作來糊口,然而別的工作又不知道要做啥,於是每天躺在床上探唉呀又要上班了我不要上班啊啊啊,大概賺到一定的錢後就不爽做辭了然後想說辭了放鬆一下然後就放鬆到把錢花完......於是乎又一次輪迴吧大概。

咳,既然是生日,還是要許下預期的計畫,雖然每年都差不多XD

之前做小七時就想在閒暇之餘拚創作,但我也捨不下想看的電視節目,加上下班後都很累,整個人只想耍廢。現在的工作只是PT,工時較短(當然錢也不多就是),希望能在不犧牲電視的情況下比之前更多加投稿,以圖能拚回一席之地。

又或著,能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來跳槽,亦為一喜。

嗯,總之新的一歲,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