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可說是整趟旅程的轉折點。


這天早上,我五點就起來了。為何這麼早?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就是突然
醒來,有一種非起床不可的感覺。但可以確定的是,眾人皆睡獨我醒是很
無聊的一件事。為了驅趕這無聊的感覺,我決定出外走走。

我這兩天都是住在復興鄉的青年活動中心,但今晚就要住我表妹的姑姑
的家了(其實不算是家,應該算是招待所或工作室),所以我就趁這個機會
在看這兒最後一次。

我從地下室到五樓,每一層都逛過了。感覺上,樓層越高,燈光越暗,感覺
也更加陰森。尤其是五樓,根本沒燈光,外面的野狗也叫得像狼叫聲一樣,
害我好像隱約看到一個詭異的黑影(希望是我看錯)。而一樓的門緊閉著,
配合狗叫聲,讓我以為我在面臨惡靈古堡的場景。

後來在六點多時,我和我爸在附近散步,意外發現附近有一座橋。雖然告
示牌寫可以讓15個人過,但我總覺得能過5人就算不錯了。

我們過橋後到一處河岸邊,老爸在那邊看那些漂流木,而我則用望遠鏡賞
鳥。老爸邊看邊跟我解說木材總類,不愧是曾在木材行工作過的男人!

由於那邊風景還不錯,而坡道太長太難爬,所以當我們回來時,早餐幾乎
快被吃完了!天阿~~

吃完後,大家收拾收拾,一起退房去。今日第一個轉折,便是將由鄉村轉
入都市。我們將到石門水庫,再去三峽老街,最後到我表妹的姑姑的家,在
那兒吃午餐並準備下午的行程。

石門水庫和三峽老街十分的無聊,至少我是這麼覺得。而且三峽老街的
舊屋子,有的都已經經過人工雕琢,弄得新不新,舊不舊,使人看了心中就
有氣。

到了我表妹的姑姑的家,在那兒又有了第二個轉折—老哥生病了。由於
他生病,所以下午都沒玩到。我與老爸、阿姨、姨丈、表哥、表妹六人出
遊,其餘留守。我們到了台大,欣賞裡面的學院跟椰林大道(不過我簡直是
來上廁所的)。又到了101,然後…ㄟ?怎麼祇是看外面而已?@#$%…

最後我們去了士林夜市,但因人潮太擠,還有大人在囉囉唆唆,所以啥都
沒吃到,啥都沒看到,啥都沒買到。更糟的是,回程還迷路,搞了半天,拖到
9點多才吃飯,真是…


結論是,旅遊之中有人生病,真的是會壞了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