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本以為沒什麼事情好紀錄。一切都跟平常一樣,除了我下午玩了一下惡靈,好不容易把大魚K死了,倒是沒啥特別的事情。

然後,老樣子,我和阿茵聊得很愉快,突然傳來魔音傳腦,叫我下去吃水果。在老媽的聲聲催之下,我就跟她淚眼相別(?),揮手帕暫別。反正依慣例,吃水果花不去我十分鐘,一下就好了。(那你哭屁啊?)

誰知,吃完水果之際,我正欲離開,老媽輕喝一聲:「且慢!」

我心下一驚,停住腳步。雙手納勁,蓄力十分!

「幫忙一起來剝栗子。」老媽輕描淡寫地說,卻將我炸的七葷八素。

啥小?那堆栗子剝完,只怕都已經十一點多了,更不用說回去聊天了!

但是網誌誠可貴,阿茵價更高;若為家人忙,兩者先暫拋。況且我要是當場拒絕,八成會血濺當場,甚至會造成紅包金短缺的危機。不得已,好漢不吃眼前虧,趕忙去剝栗子去也!

不過讓人等是不禮貌的行為,尤其是女孩子(男的你就繼續等吧XD)。所以我剝了幾個後,趁老媽和老姊正在聊某事時,趁隙出脫。賣了個破綻,冒死上樓,跟阿茵血淚話別XD

等到依依不捨的告別後,我便下樓繼續工作。這時,老姊開始講故事,抱怨他們的學校有夠爛。說實在,我也覺得挺驚人的,堂堂國立大學的電纜被小偷偷去,讓學生賺了一天休假,想想真有點誇張。

總之,聽他們學校的是有時還感覺蠻好笑的XD

然後剝到十一點,總算是剝完了。接著,我們喝了碗中藥湯。藥味頗重,不過應該挺捕的吧?

老媽:這個吃下去是補血的。

我:喔喔喔~~我的生命值回復一百點!

姊:......你耍白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