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本週決定報嘉大跟台北教育大,當作一種嘗試...或是後路?

再來,模擬考...倒扣真是可怕啊!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應該考的不錯。我想,要是這就是指考,那我可一定能上國立大!

還有,本週全班大拍照。我已臥龍行的pose拍了一張,之後又犧牲形象的拍了一堆照片。佳卉說覺得我變很多,像是突然瘋狂起來;慈慧說我似乎變的有點狂,難道是因為快畢業?我想,我並沒有改多少,改變的是他們看到了多少的我。

最後,我們替地理老師慶生,地理老師成了第四個說我們班很貼心的人。我們給了她爆笑的獎狀和保險套,還有海賊王的磁鐵,更獻上全班簽名的卡片,讓她感動不已。(更多精采相關內容請見小飛的網誌)

總而言之,這個禮拜過的挺不錯的,我喜歡。



我覺得我們班很可愛~
大家都很妙!

  • joy7695 於 April 1, 2006 10:59 AM 回應 |
    • 呵~~是啊
      希望大家以後仍然能stay in touch!

    • ilovewu 於 April 4, 2006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