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工讀大會,不同的是今天出門太晚,害我要花23元的火車費。

今天從土銘的經驗可以得知,一個男人還是要有駕照和機車比較好,不
但不用趕火車,還可以載美女,使人心羨不已。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好,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今天的大會仍然分三部分。

首先是洗腦,這個跟上次一樣,故不敘述。只有兩點不同:其一,他在放
片子時我在吃家茵給我的餅乾,由於週遭的燈都關了,讓我有看電影的
錯覺;其二,這一次該男主角親自現身說法,不愧是台大醫科,果然有
狀元氣息,不過...那個洛克人的比喻好像有點爛ㄟ?

再來是爆料,請多方證人與證據,說明儒林是在騙人的。怪了,儒林跟
力行是世仇嗎?

最後是點人上台說明力行打工感想及與其他補習班的不同。參賽眾人為
了拔得頭籌,拿高額獎金,啥噁心話都出籠了。

下午,達達、土銘、家茵、阿純都要繼續打工,我只好孤單得回到家,
下午開始練習騎機車。我發現,我的力氣總是在該用時跑不出來,一台50
就讓我牽得氣喘虛虛(看來我真的老了...)騎輕型的龍頭就抓得不是
很穩呢!

總而言之,一定要考上駕照!這是今天的結論!
(迷之音:這種結論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