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怎麼每次都是這兩個字開頭?),來這之後,只在洗衣服時遇到一次高手。之後雖想遇到故校人,但都沒遇到,只遇到跟我還算有那麼一點緣分的姊妹。(其實也沒差啦~~我也不是很失望地說...)

真要說沒遇到她,卻又不盡然。只不過除了有一次起床時看到他們有在窗外行走之外,其餘都只是看到"髮型疑似"的人。

補充說明一下,我是睡二樓的上舖,從窗戶看到他在一樓高度的外面行走,不是二樓的窗外。如果我在二樓窗外看到他,那我大概要去收驚了。

看到這麼多人都只是髮型相似,實在很訝異。某次我跟"高手"打招呼,等他轉頭並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我後,我有了個結論。

嗯,高手一定有練影分身之術,所以才有那麼多分身。

真不愧是高手啊!XD

但在今日,我上完課後要去吃貴死人的午餐時,跟高手擦身而過了,而且還是正版的,not fake。

他跟我打聲招呼,而我卻異常熱情的捶了他一下。明明沒多大交情卻表現的像老兄弟一樣,我想他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你是 怪咖....

  • S.Ming 於 September 20, 2006 10:11 P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裝熟

  • 豬頻 於 September 20, 2006 10:44 PM 回應 |
  • 3樓

    3樓坐沙發

    你也太激動了吧?!孩子!
    說真的,為了避免尷尬,下ㄧ次你乾脆就不要打招呼算了
    等本尊來吧!

  • ee770208 於 September 23, 2006 10:2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