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時,我答應了要去參加系籃的期初大會籃球賽,但很不信,就在今早
(其實應該說是昨早),我因為太晚睡了(現在也是),導致我爬不起來,就這樣
遲到了。十點多起來後,我說了一句話...

"既遲之,則睡之!"

就這樣,我一路安眠到中午十二點。

下午都在忙訂票。很不幸,大多票都被定完了,我只搶到中秋當天由台東往
高雄的票。至於如何由這兒到高雄嘛....

另一方面,在跟老師約談後,我也開始不確定起來。戲劇社,真的是我的走向
嗎?我開始懷疑了起來。

忙完一些事情之後,我帶著疲累的身軀前去洗澡。就在我掛上蓮蓬頭,改用
水龍頭洗毛巾時,不小心水開的太大,而切換的地方沒用好,導致蓮蓬頭再次
狂噴。而我又沒掛好,於是它就掉下來,當頭砸下!

呼呼...好在我被水噴到眼睛痛,正好轉身要先避開水柱,恰巧閃過這致命
殺機!

所以說,生活要小心,果真一點都不錯!


(謎之音:明明就是你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