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幾點了......?

九點!?

靠......我不會第一天上課就被微笑老吳「伊尬哇ㄟ記ㄝ」吧?(汗)

印象中,我八點起床過一次。那時明明就告誡自己起來了,但還是抵擋不住濃濃的睡意,就這樣墮入無間之中。

「不~~」

慘叫一聲,我趕快收拾收拾,火速趕去,連早餐都沒時間買了。

終於,九點十五分到,只遲到五分鐘,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然後就這樣聽課過去,感覺也還好。不過微笑老吳的小考雖然還好,卻揭曉了未來的不輕鬆。

中午去圖書館看報紙,看完後想打個電腦,卻發生了離奇的事故。

那時,我想使用七號電腦,於是一如往常地刷了卡。

誰知道,七號電腦前竟然早已有人坐著。而且經由他所開的視窗來看,他絕對不是剛剛坐下!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使用別的電腦,但我刷卡時,電腦卻說「重複登錄,不能使用」。但,打七號電腦的卻不是我呀!

無奈之下,我最終放棄了打電腦的念頭,還是乖乖地去吃午餐吧!

走出圖書館,卻見到愛可與一正妹坐在那兒。

(那女的是誰?)我想:(或許是她朋友,我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們吧!)

走個幾步,卻又覺得該正妹有點眼熟,似曾相識。

直到她們對我出聲,我才想起:啊!是小飛!

唉呀~~這怎能怪得我呢?畢竟,NEW.愛可曾把自己的大頭放在MSN上,所以已經看習慣了,當然認得出來;但NEW.飛正歸正,但還沒把我心中的小飛影像update,所以自然就認不出來啦!(茶)

寒喧完後告辭離去,跑去湖畔包了麵就走(儘管如卻還是等了很久),前往史記課是也!

史記書超厚的,是繼唐宋詩舉要後第二本我覺得可以拿來當做人間凶器的。麵哥雖任勞任怨,大概也沒辦法自己搬上來吧?

買了書,這下錢更少了,哭哭~~

講義沒帶,所以我在心中籌畫事情,就這樣恍恍惚惚地過了一節。

下樓時發現電梯壞掉......不會是我坐壞的吧?還沒胖成這樣吧?(驚)

嗯,那一定只是在維修。(點頭)

去圖書館打了會電腦,再前往上體識能課,並從小豆子手上順利取得燒兔奶的光碟。

白麥克在裡面,應該是前一堂課是他在上的緣故,只是不知道是啥課。

於是我和阿堂留在外面,還意外知道桂花亦有修這堂課。

然後今天的課因為老師要被校長召見,提早下課。反正我不是很專心,沒差。

回宿舍放好東西,我出校門去買晚餐與水果,順便跟阿宅拿東西。

但又遇上了煩人的「組色道路鐵馬隊」,而且是一大坨的。我等了半天才找到抄車的機會,一邊碎碎唸「太超過了」一邊騎過去,沒注意到車鎖從我的籃子中的破洞掉落。

出了校門,找到阿宅,跟他拿了東西。阿宅身在社外,心繫社內,問起幾件事情,覺得我們進度緩慢。聽說阿蕉失連,他懷疑她八成不能參與了,所以故意不回應以躲避我。

阿宅本想插手幫忙,但聽我說該角色從頭到尾都有戲份,便打消此想。他說,他最多只能擔任路人級的那種串場角色。

告別之後,我買了水果等東西,回到宿舍。將東西帶給醜男後,我待在屋內處理事務,直到他已拿給老師簽名後我亦無暇分身去拿回。

回宿舍後想看看燒兔奶光碟,誰知借了室友的電腦卻仍無法撥放該片光碟,奇哉怪哉!

更糟糕的是颱風將來的消息。颱風要來是壞事,如果放假是好事;週一就走就沒事,期初延期太費事!

唉......我快沒力氣了,囧!

所以我不小心破戒,在守口十天後還是買了零食。

不~~

好吧,改一下制約,改成十月之後繼續口戒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