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小下課後,時候仍早,先去翻了翻報紙,再前往演藝廳赴醜男之約。

說到醜男,我倒是憶起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那時是期初擺攤的時候,我和一位學生的對話。

我:請問你是新生嗎?

他:(點頭)是怎樣,不是新生你就不理我了嗎?

我:不不不。如果你是舊生,我下一句就是「沒關係,舊生也可以參加社團」。

他:(看傳單)你們社長叫「醜男」?副社長叫「香腸」?光聽這個名子就會讓人不想去喔~~

我:唉~~你不知道,綽號與本質是剛好相反的!(正經)

後來他會不會來,這我就不知道了。(攤手)

到那邊兒等,結果桂花與昌伯先後來過,但又走了,桂花還提醒了我今天是加退選日,

好不容易等到醜男來了,我把應該交給他的東西給他,趕回去選課是也!

因為,我合阿堂約好了-搶救莊子!(莊子:?)

誰知,我竟連不上東華網頁,更別說下載選課系統了!

就在我徬徨著急的時候,皇天不負苦心人,援軍阿刀到!

透過他的幫忙,我終於得到選課程式,突破學校的防鎖線!(校方:啊是我不讓你進去網頁的唷?)

另外,也跟阿刀討取那本小六法。結果阿刀一直開玩笑,欺騙我純真弱小的心靈~~(咬手帕)

下午趕去上民法,沒想到還是看電影。雖然想繞跑但阿堂不肯,作壞事少了個伴就很沒安全感,所以我還是繼續看片了。

以父之名?這啥?我只聽過以母知名!(汗)

不過,這部本來以為很難看的片出乎意料的好看。尤其是那種葫蘆提跟那種被仇恨矇蔽了理性的錯誤判決,更加令人為主角抱屈,為其感到義憤添膺。讓我不由得期待下週繼續看,看他們能不能反攻!

下一堂課是體育課,我稍微晚了一點(因為我原本以為很近,所以不騎腳踏車,用走的前往),但還是趕到高爾夫球場。是說,校內原來有這樣的地方,我竟然都不知道。可見,追求角落的我,有時卻也有忽視的角落。

令我訝異的是,雅喬醬他們一干人馬都有選這堂課。他課遇故知,最是令人欣喜。

而今天上課的內容很簡單:選出體育股長及各系聯絡代表、決定上課時間等。

經過表決,二十分開始上課確定,爽!

不過下次就要正式上課了......(汗)

下課後才接到阿刀的簡訊,知道他把小六法放系辦。但走回停車場時已經六點,無奈啊!

算了,反正明天還要上課,明天拿好了XD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那個學弟怎麼那樣無情= ="
    換作是我 這種人想進來還不准他來呢XDDD
    有夠沒禮貌的=3=

  • crazyjoe 於 September 26, 2008 11:28 AM 回應 | 
  • 說不定他是開玩笑的(攤手)
    反正再看到他我也不記得他XD

  • 版主 於 September 26, 2008 06:20 P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那種人根本只是為了把妹才進社團
    什麼叫做看了綽號就不想進社團
    這種人不讓進社團也罷

  • asofater 於 September 26, 2008 03:50 PM 回應 | 就看看他會不會來再說吧(攤手)
  • 版主 於 September 26, 2008 06:25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