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個小妹叫Waiting,一日之間突然大翻身,飛上枝頭做鳳凰,過著公主般的生活......

Sorry,這是公主小妹,轉錯台了,現在鏡頭轉回來......

這位小妹在因緣際會下與我相識,又在因緣際會下跟我開始聊起來,然後又在因緣際會下......!@#$%
......(中略)

然後我就要幫她買麻糬了!(眾:你也省略太多了吧!?)

總而言之,對於交通狀況不佳的我而言,要買麻糬可是一件辛苦的事啊!(拭汗)所以我就用老招式-好心的水果攤老闆,幫我買吧!(眾吼:那你剛才是在拭什麼汗啊?)

不幸的是,因為我手機的毀損,加上老闆不知道是不是忘了之故,最後沒買!

於是,我以為這次的任務失敗了。

在我坐火車坐到台東休息時,卻在那附近的商店看到諸多特產。本想說這種店買的不可靠,卻驚見阿美牌的麻糬!

阿美牌者,阿美族之品牌也,非是阿美姊(許純美)特製麻糬,且莫誤會乎!

這排子的我媽買過,在大一入學時。那時老爸、老媽、老姊一起送我到東華,去花蓮市區閒晃時看到,就買了一堆回來分送諸親友。在此看到,豈非天助我哉?

花了百元買下,帶回顧哩,卻一直苦於無機會交給Waiting小妹。

終於,找到機會了。

在昨晚,出遊團約好要出遊,卻始終不知要去哪兒。本想看「色‧戒」,結果查了半天才發現還沒上映(搞笑喔!)。最後阿茵提議於福誠對面肯德基一會,聚餐兼閒話家常。

於是,拍板定案。

茵:那裡距離我家很近耶!

資:那裡距離我家也很近耶!

我:那裡距離我約的人家很近耶!

(Waiting評約:你很搞笑耶!)

(吾曰:無三不成禮咩,啾咪><)

當天,本來老媽不願載我到五甲,只要把我在動鳳山去坐公車。但我揚言要向老哥借車,自己騎去五甲,老媽不願,故答應把我載去。

本想先去手機店,但與Waiting約定的時間到了,所以只好晚上再去修囉!

到了福誠附近的7-11,我請老媽停下車一會兒,我先撥個電話給Waiting。

是她爸接的,而她爸就像純爸喬爸天下女子的爸一樣,很不樂意讓男生來找女兒,所以我只好照原本的套招,說是她同學,來問功課的,果然過關,哈!

幸好他不像純爸那麼難纏,不然吾命休矣!

說到這支電話,拿到號碼的過程也算一波三折。先是存在手機,結果手機壞了;從網路上問得,結果因及時通的設定而沒留下歷史訊息;涎著臉再問第三次,這次才終於記下......

真是大囧啊!(嘆)

最後,終於在肯德基會面,一手沒錢,一手交貨。是的,你沒看錯,她沒帶錢,噗!

喂~~Waiting小妹,沒關係,下次還,一個月算你三成利息好了,哈哈哈~~

好啦~~話說回來,Waiting小妹真是少年老成啊!雖然佑齒,卻像我大學......的教授!噗哈哈哈哈~~(爆笑)


最後......Waiting小妹,就祝你麻糬吃得愉快,感冒趕快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