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Waiting小妹告別後,時間是十一點,距離聚會時間還有半小時。於是我去領個錢,再走進福誠校園中逛逛。校園中有些地方有改,如樓梯換成鐵扶手,去廚房的路變成下坡道,一樓左側的廁所也變新了(想當初只有一樓右側時大家都在幹譙,那時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去跟『工友』聊天,哈),以及要蓋到明年十一月的圖資大樓(看起來是個大工程,真期待看到它完成的樣子。如果品質很好,說不定能帶動新一波五甲產業的興盛呢!)。當然,也有些東西不變,如廁所中滿到多出來卻沒人丟的衛生紙,散亂的資源回收桶。畢竟曾為「膚淺」中的一份子,我也希望它能繼續進步,不再膚淺。

走出來時,警衛伯伯還好奇我看什麼書,並說明天放假,敢情他是把我當國中生或高中生?

Waiting說我看起來就很像小孩,而大家也都能輕易認出我來,莫非我這麼幼齒!?

......(畫圈圈中)

算了,常保青春也沒啥不好,哈哈!

回到肯德雞,發現蔡已經來了。請她幫忙看著背包,我先去拉肚子(最近都這樣)。

回來後發現她已換了位子,就也在旁邊坐了下來。這時被店內打工的女子發了問卷,我們兩人就乖乖地填了問卷。

填完問卷後,蔡發現阿茵已到,於是就叫我假裝不認識她。蔡演得挺真的,但我一看到阿茵把禮物放在面前就不忍再演下去,所以就漏餡了。

不久之後,身為主辦者卻還敢遲到的萬年遲到王小資終於來了,大家便在那兒聊天。期間,又CALL了阿純和土銘來。

土銘先到,然後大家便先去點餐。結果遲到資先點到餐,去!

然後土銘一心想看到他的Apple姊姊(又是雙子座?我身邊的雙子人真是爆多呀!),便一直往櫃檯內眺望,像羊癲瘋發作般地一直在我身上磨蹭,感覺像是被肛了一樣,囧。

大家邊吃邊聊,而同是義守人的茵銘配自然比較聊得起來,我們三人便在旁孤單地聊著。

大家吃完後,阿純來到,而她也是義守人,故義守幫勢力更龐大,哭哭~~(開玩笑的)

眾人相聊甚high,各自捉對廝殺XD

蔡說她很瘦,都可以看到鎖骨,然後我接了一句「性感的鎖骨」之後,她連忙把拉鍊拉起來,說自己沒鎖骨,囧!

然後阿純好像要當主持人,心情很緊張。大家都提出建議,而我則叫她把身體養好,免得到時站在舞台上,拿著麥克風在那咳咳咳,那就糗大了,觀眾又不是來看寂寞侯的XD

阿茵真是不善記霹靂的角色名,把殷末簫記成簫中劍,害我還以為空腦殘聲啥時會使用心機了XD

然後我曾在阿純點餐時開玩笑似地起身,一撫銘,二摸茵,三處資......

Sorry,資比較矮了點,揮手落空XD

後來,阿茵因晚上尚有打工,先行告退。我們討論了一下,便去逛五甲廟附近的主幼商場。

出外一看,天空陰沉,細雨如絲,小資便撐傘庇蔭眾人,土銘便出動機車,將我載到那兒,再去加油,回頭再載她們。

結果他重新run好幾遍,都始終是沒找到那三位的蹤跡。

此時,幫媽來退換衣服的阿茵出現,告訴我們說她們三人在裡面。

我們大驚,停好車後進入一觀。

事實證明阿茵是眼殘XD

告別眼殘茵,我坐上土銘的後座,開始後座傳說......

掯!怎麼轉到商周小說去?回來!

總之,我和土銘重新跑一遍,終於因阿純那顯眼的黃色PUMA裝而認出她們,而她們竟邊走邊逛,走進那間「三件多少元」的店裡!

此時,天降大雨。

阿銘把我送到隔壁那家7-11,去店裡買東西喝。我則到那家店中,滿懷哀怨地跟她們會合。

這時蔡多了支雨傘,我懷疑她是從路上的二手店買的。說不定就是這麼一買,她們便開始每家店都逛一逛......

總之,會合後大家一起逛。但我向土銘招手,土銘卻揮手掰掰,唉唉~~

一家逛畢又一家,逛了好幾家。最後,時候到了,大家各自回去。

剩下的是秘密,啾咪><


順帶一提,家中的電話和手機修好了。手機換了個電池,應該是好了,我還打給阿茵測試過呢!(本想打給阿純,怕她在吃飯,算了。)

當晚老姊就打來,說了半個小時,害我也聽了老媽的碎碎念半個小時。

老姊啊~~老媽要你靠網路來講啦!不是我就是老哥會在線上啦!嗚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