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跑去戲劇社所說的聚餐地點吃午餐。我明明是刻意過去的,卻
因為不確定是只有舊生還是新生也有聚餐,且還沒決定是否要加入這個社團
,所以故意裝作不經意的走進去,翻弄菜單,讓他們注意到我,主動招呼我過去
。也因此大家在一起吃了一頓,並多認識了幾個人。

大餐畢(其實我吃的是陽春麵...),我因為一點有課,便準備離開。這時,社長
紅豆就跟我們說了晚上九點社團開會的地點。

晚上我買了兩個蘋果來吃,然後用刀削完皮後(老實說,不但削的亂七八糟,
而且還削到果肉),並準備學庖丁,"拭刀,善刀而藏"。就在我洗刀之際,慘事
發生了...

"哇靠~~切到手了!流血了啊啊啊啊啊....(echo)"


當晚(其實就是今晚= =),我先趕去小胖那兒,把他請我幫忙下載的音樂給他
,在急急地趕去聚會地點,結果我看到...

阿咧,沒人?不會吧?給我上演空城計?虧我取消參加戲劇小組,改來參加戲劇
社,結果給我演空城計?

時間轉到一個小時以前......

當我把衣服洗好脫水之際,遇到了九把刀。(不是那個作家,這只是個綽號)
他說:"今晚九點的系隊球賽你去參加吧!我把你填在候補球員名單上。"

我:"可...可是我有事。"

刀:"不要跟我說你要讀文學概要,明天老師停課。"

我:"呃...我知道啊!我不是說這件事..."

刀:"別跟我說你要背『春江花月夜』,那個10月13才考。"

我:"太長了,我想先背不行唷?"

刀:"我聽你在唬!"

我:"好啦...其實是社團聚會在九點。"

刀:"什麼社團?"

我:"戲劇社。"

刀:"那個沒有系上的榮譽重要!我們傷兵不少耶!"

我:"厚~~"

刀:"好啦好啦!不去就算了。"


仰望星空,回首前塵往事,我...我幹嘛不去參加啊!

不過既然來不及了,我就不走了,先回來打網誌吧!(謎之音:你這傢伙完全
沒悔改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