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按我預定的計畫,8點到10點是讀書,10點到12點打電腦。但也許是
因為晚睡,所以我九點半才起床。晚起床不打緊,起床後我還想去上廁所。
然後小號解決換大的,大的解決小的再來,就這樣拖到十點了...

"太遲了,現在是打電腦時間了!"

下午兩點,我去上連著兩小時的"憲法與基本人權",覺得選這門課還真是
選對了。不過我到時還沒兩點,我便先去文學院拿我昨天遺忘掉的筆袋。

很不幸,我找不到,說不定已經被別人撿走了。看來,又是太遲了...

當我到上課地點時,還有五分鐘才開始上課,但人已經聚了不少,我就想:
"不錯嘛!這堂課的學生都還挺準時的,每個都很早到,幾乎都坐滿了呢!"

三點時下課,我想:"不錯嘛!中間有休息時間!"

啥?今天的課已經結束了?

真相大白...

原來,是我眼睛看錯。上課的時間,應該是下午一點到三點才對呀!

結果不是那群人來的太早,是我來的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