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因為自己在拖,導致我較晚去吃晚餐。一進去,我就被告知祇剩炒飯而已。

這...

算了,反正是我太晚來,也沒資格苛求,就來盤番茄蛋炒飯好了。

當我點了這道食物後,老闆問我:"要加飯嗎?"

......這道食物不是叫番茄蛋炒飯嗎?

所謂的番茄蛋炒飯,不要以為是把番茄跟蛋一起下去和飯炒,大廚玄為你解釋
做法:

首先,蛋炒飯人人都會做吧?這裡省略。(謎之音:其實你不會...)

再來,蛋炒飯堆疊成圓錐體,而且坡度要平緩,不能太陡峭。

最後,將番茄醬以螺旋狀灑上,完工!

感覺好像在說廢話...

也許是因為晚吃了吧?我反而慢慢去吃,吃完後在慢慢喝剛點的熱咖啡,有種
悠閒的逸趣。或許,偶爾這麼也不錯。

當我離開時,還看到一對情侶進來用餐。男俊女麗,身型皆高瘦,真是一對
璧人。

看著他們,讓我也不禁羨幕了起來。鴛鴦雙飛何其美,孤鴻獨飛豈無依?唉...

鏘~~

(謎之音:抱歉,這個人今天又忘了吃藥,趕快把她打暈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