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我們拿東西給親戚,也去看外婆,更順便讓我回到福誠!我帶了一包芋頭麻糬後出門,快樂母子二人遊,GO!

我們沿著瑞隆路(好像是吧)走,經過幾個轉彎後到了親戚家,成功將東西送達。但在那之後,我們卻在人生的道路上迷了路(卡卡西的名言),成了迷路母子二人組XD

經過一段路程的找尋,最後總算走上正途,我便被丟包在福誠,老媽則去找外婆,約好一小時後在肯德基見。

一進去我變巧遇了生物阿茂,從他口中得知了地理小華和符媽的位置,變先前往探視符媽。不巧她剛好有課,我只好先把麻糬放在她桌上。一抬頭便見到數學阿成和美術小鬍子,便聊了一下那位歷史系學姊和我的大學生活。

接下來,我到輔導室找地理小華。在樓梯口遇到深綠老黃,聊了一下才知道現在沒三民主義的課程了,都在上「公民與社會」。(這也是那可笑的正名、去中國化嗎?)

找到小華後,我們聊了相當久的一段時間,凡課業、社團、人際關係、歷史學姊、地震之夜等,無所不談。然後老師說二月四日有經驗分享,問我要不要來分享一下。由於人馬充足而不勉強,加上我也沒啥好分享的,所以我拒絕了。畢竟,要是一堆人都像我一樣的方式填志願,那大概會掛掉不少人吧?

下課的鍾聲響起,我便再一次回到三樓找符媽。我刻意從三年級前經過,可惜並未見到OL、稻草人、社長這三位學弟妹。

老師是沒課了,但她要回去載小孩,所以我們並未久聊。聊天時,我得知小美早上回來過,當時他還抱怨怎麼只有他回來而已。這時兩位學妹來找國文考卷(其中一個人應該是國文小老師),老師也一起找了半天,卻遲遲找不到。學妹走後,我笑著對老師說:「老師,這麼久以來,你的記性始終如一。」老師忍不住又好笑又好氣。

走出辦公室,老師問我還要找誰,我說要找歷史老師,然後歷史老師就從我們面前跑過XD

她打了個招呼就閃人了,符媽則說她在忙著當漂亮媽咪XD

我和老師告別,來到肯德基後卻沒見到老媽。這時我腦中自動浮現一組號碼,打過去後便是外婆家,便叫還留在那兒的老媽來載我。我倒是沒想到,被我認為已經忘掉的外婆家電話,不知何時已刻印在腦中了呢!



你怎麼沒去找廖阿英

  • qocvgh757tpc 於 February 25, 2007 09:51 PM 回應
    • 啊!我忘了耶!

    • ilovewu 於 February 25, 2007 10:3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