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高鐵是多罵的,只是它上路以來罵聲連連,而且勘驗不全,匆匆上路。草率又昂貴,而我剛好要罵台鐵,就拖出來一起鞭了。

那我為什麼要罵台鐵呢?

事情要從昨晚說起......

由於前天嚴重睡眠不足,頭隱隱作痛,決定提早睡。此語一出,一室皆大驚!

哲:「......好早喔!」

佑:「對啊!你平時都沒這麼早睡耶!」

澤:「不會吧?我是在作夢嗎?」

......有那麼誇張嗎?現在已經十二點多了耶!

我:「我很累啦!而且明天(其實那時應該說是今天了)還要起床訂票,當然要早睡!」

然後要回後庄老家的澤也想起來要訂票,再加上住高雄市區的佑,我們乾脆說好一起坐同一班火車回去。

然後,今早六點時......

我和佑兩人坐在電腦前,「兄弟爬山,各自努力」,誰先連上便訂下三人份的票。

結果按了半天,都是「沒回應」或「找不到此網頁」。好不容易連進去時,好幾班車都訂不到票了,包括我們要坐的那班。

最後,我們只好各自作戰。我喬了半天,好不容易把來回的票都喬好了。

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那就是我按訂票時有好幾次都進不去,結果後來竟發現不知何時我的訂票內容多訂了六張。

......我沒事同一班車買六張票幹嘛?

附註:從澤那邊的消息可知,他們化學系的人也都每買到票,齊一砲口的指責台鐵的網路訂票系統之差。

台鐵啊台鐵~~你們要檢討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