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真是睡過頭了。我沒想到,我竟然會再度睡晚。唯一的差別,只是今天沒翹課。

早上醒來後,見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才要上課,我便看了一下「悲情城市」的劇本,做一下重點整理。

整理了四分之一後,我漸感疲累。眼看時間還早,我便設下手機鬧鈴,睡回籠覺去也。

然後,我在上課的二十分鐘後進了教室XD

今天的課堂氣氛異常的HIGH,因為老師教大家自我介紹兼講夢想,結果大家似乎都講的很開心。另外,胖胖的聲音聽起來挺不錯,果然唸文學的都很不錯啊!(謎之音:你誇別人都要誇到你自己呀?)

下課後我去找許大刀老師簽選課單,剛好在他離開的前一刻來到,總算沒白跑,真是驚險!在離開時我還遇到賴主任,跟她解釋了一下昨天沒去上文概的原因。(不過我總覺得她有點不高興耶......是我的錯覺嗎?)

下午的現小,郝老師拿到點名單,開始點人發問,順便點名,人人有獎XD

我有點衰小,第一個被點到,但那題算是最簡單的一題,所以我也不知這樣算幸還是不幸。

最衰小的應該是阿刀,因為他被點到時人還沒來;「今日人最旺」應該是泡麵,因為他答得令老師讚嘆,全班一致鼓掌,連不小心恍神的我也被驚醒,隨即一齊鼓掌。

中場休息時我和阿刀聊了一下,他叫我去看他們比賽;然後阿刀又跟我談了一下我的惡靈之夢,我也順便解釋了一些事。至於什麼事,以後會再補充。

後來我們看了一部片子,劇情雖怪但還大致看的懂。主題是老少戀,描敘一名少男對傾慕的女士極度的愛慕(但既偷窺又來亂,感覺上像個變態),但後來認清女士之真面目,淚奔而去。返家後割腕自殺獲救,從此從迷戀中清醒並獲得成長。

回來後沒多久我就再度出門,目標是社團聚餐點「天外天」。我是先領了一筆錢,就是先去贖車票。結果一路騎出校園,騎到志學街,騎到宜德,然後......

他X的我忘了帶訂票資料!

然後我騎回宿舍,跑回房間拿單子,此時距離聚餐時間六點半只剩五分鐘!

我不想吃完再拿,所以先去拿票,結果拿票的人排超長,害我排了半個小時多才拿到票。

當我到天外天時,只見戲劇社那攤擠滿人潮,於是下樓點了「配菜飯」之後再回,然後由吃完的醜男讓位,我坐入狹窄的位置。

然後,聊了一陣後,我們開始玩殺手遊戲。現身的殺手無情殺人,只待捉出誰是殺手!

第一輪第一個被殺的人是我,然後我反殺大頭宇。結果被我猜中,大頭宇就是殺手。秒殺!

不過醜男啊!你幹嘛給我取了「洗澡水」這個新綽號?我自己唸我的名字都不覺得音有像啊?

第二輪我當殺手,殺了小粉紅,卻因手動時手錶發出聲音而洩漏其蹤,因而被反殺。而我也太嫩了,不懂演戲耍心機,一被抓到就招了,秒殺!

第三輪也是秒殺,不過我忘了是誰當殺手。

第四輪殺手醜男在決定時不小心笑出聲來,殺手自殺XD

第五輪我又榮幸當上殺手,這次殺了不少人。當有被我殺的人懷疑我是殺手時,我還說:「哪有可能?你看過有人當兩次殺手的嗎?」然後他就轉移目標,反殺到其他無辜的人。

最後剩三個人,舉行握手會。(殺手遊戲剩三個人時,三人中有一人是殺手,這時可要求跟其中一人握手。如果握手的兩人都不是殺手,殺手就輸了;如果兩人中有一人是殺手,那被殺手握到的人就是最後的輸家)

然後,我便一副認真考慮要跟誰握手的模樣,然後對醜男伸出了「友誼之手」,然後在相視一笑時,露出真實身分:「恭喜你,我是殺手。」

小豆子曰:「心機的成長速度真快啊!」

第六輪我是主持人,第七輪我在千鈞一髮之際被殺掉,沒參加握手會。

接下來大家便要離開,而我的配菜飯始終沒來。源來櫃檯以為我是吃完交錢,所以才沒送上。由於還要社課,我便暫且不吃,接受他們的道歉。不過......

X的!我今天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啊!

去宜德買了一堆東西,我回宿舍丟個包在前往社辦。經過書局時買了一下英文用書,又花了一筆錢。

今天領出的錢-車票錢-書錢-麵包零食錢=空錢包一個+兩張發票XD

今晚的社課是訓練反應力(其實是玩『給我一個Temple』)及語言流暢能力(其實是玩繞口令),然後接下來是演技訓練(超級比一比)。

其中,與會中人不斷發出「ㄎㄎ」的笑聲,而今天早上和下午的課也聽了不少,加上澤也這樣,嗯......

看來東華鄉民真多啊XD

後來,我們每人都要唱一首歌。其中,醜男唱的頗棒,使大家慫恿他去參加四月底的「校園歌喉戰」XD

我是最後一個(唉,還是躲不掉)唱的,唱的便是那萬年必唱曲「朋友」,結果竟感動眾人,大受好評,號稱「歌調帶悲,情深意切」。(從國小唱到現在,不熟練也難XD)

就這樣,愉快的一天結束了。然後又是新的一天,快樂也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