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編號三「操作說明」

這台機槍砲放在這兒,是避免有遭一日這個地方遭到「牠們」的攻擊時,還可拿來與之抗衡。

只要坐上射擊座,朝機器下方的面板輸入密碼即可。輸入密碼後,機砲操作台上的搖桿可使機砲選轉,改變射擊速度,而那面板上的黃色按鈕則是把搖桿操作的事項從砲口位置改成整座砲台的位置,綠色的鍵則是切換回來。紅色按鍵是總電源,請不要因作戰時過於緊張而按到。

另外,密碼我留在宿舍管理員那兒,由五位宿舍管理員輪流交換。

                         校長

文件編號四「老闆娘的記事」

這真是意想不到!沒想到我竟憑空得來這筆好處!

今天校長來找我,給了我一把造型奇特的鑰匙,希望我能藏起。如果我照作,他就給我一筆錢。

想當然,這筆天上掉下來的鉅款怎麼能錯過呢?我自然是答應了。

我把月之鑰放在廚房的小櫃子中,賺到的錢都放在咖啡機底下的櫃子,希望我能盡快使用這筆錢。

文件編號五「老闆娘的紀錄」

本週菜錢,3250
本週入賺,1000
意外收入,8000

雖然顧客太少導致收入不多,但這家店仍要經營。為了避免遇到凶險,所有看起來有危險的東西都要丟掉。那隻鑰匙雖帶給我額外的收入,但我總覺得那是不詳之物,所以我決定將它丟進東湖。

文件編號六「武器說明書」

同志們,我們傭兵雖然為錢賣命,但也要顧好自己的生命。這裡列出武器,請各位仔細閱讀,熟悉武器,才能進一步把握自己的生命。

第一種是隨身武器類。這類武器的特色,便是它們都用來近身攻擊。

這類的武器最常見的是小刀,他們銳利的程度大概跟一般的水果刀差不多,但指揮官先生的那把麥金斯小刀不一樣,那可是用極高超的鑄造手法造出的絕世利刃,足以把一支正在開動的電鋸切成兩段。

另外,扳斧、鐮刀、電擊棒這些都是,不過要注意的是敵人也有這類武器。此外,這類武器如果不是要殺敵,而是要讓他們因痛而後退的話,那對寄生人效果比對殭屍好,因為殭屍是沒有感覺的。

第二種是手榴彈類,適合用來對付大批的敵人,但使用時請注意自身安全,並計算好丟出與爆炸的時差。

手榴彈共五種:爆炸彈、燃燒彈、閃光彈、煙霧彈、手動式炸彈。爆炸彈就是一般軍用的手榴彈,普遍來說傷害能力最強;燃燒彈雖威力沒那麼強,卻能使目標物燒起來,帶給對方緩慢而持久的損傷;閃光彈能以強烈的光讓對手短時間失去視力,但只對有視力的生物有用,不過經實戰經驗證明,閃光彈對寄生蟲有著驚人的殺傷力,只是原因至今不明;煙霧彈效果與閃光彈大致相同,但對蟲沒那麼有效,不過它發出的煙中有毒,在自身確定不會中毒的情況下也可使用;手動式炸彈每人一顆,只要按下按鍵就會立即爆炸,是用來同歸於盡用的,希望各位不會需要用上這顆。

另,聽說組織正在開發一種叫生化彈的手榴彈,既有毒煙又發閃光,還有爆炸彈的瞬間爆發力。這玩意聽起來不錯,但何時開發成功是個謎。

第三種是射擊類,也是我們最常用的,共分八類:箭類、手槍類、散彈槍類、步槍類、榴彈槍類、狙擊槍類、左輪類及火砲類。

箭類多屬十字弓,靈巧易使又有殺傷力,多給女性隊員使用。除了十字弓外,火藥箭更是威力十足,乃是將箭綁上火藥,並裝上熱能感應器,具有足以比美手榴彈的能力。

手槍類種類繁多:警用手槍、貝瑞塔手槍、貝雷明手槍、連發手槍、吉斯塔手槍。其中吉斯塔手槍是手槍之冠,可惜只有指揮官先生與眾位觀察員才能擁有。

散彈槍類多為一般的散彈槍,但有一種叫西部制式的散彈槍威力更強。不過,它們都比不上百瑞加散彈槍。

步槍有軍用步槍、AK47步槍、旋轉機槍、自動機槍四種,最後一個最強。另外,組織似乎開發了一種高壓電流槍,外型有如機槍,只是詳情不明。

榴彈槍只有一個,但能射出的彈藥有四種:榴彈、火炎彈、冷凍彈、硫酸彈、爆炸彈。榴彈有類似散彈槍般的爆射能力,但威力更為突出;火炎彈能產生跟燃燒彈類似的效果;冷凍彈雖殺傷力不大,卻可無形中減緩敵人的速度,同時,它對某些熱能生物殺傷力就極大,同時也能減少被殺死的生物再異變的可能性;硫酸彈擊中敵人後會爆開,裡面的強酸腐蝕異就會灑在敵人身上;爆炸彈擊中對手後會依附在對手身體表面,如用其他槍類射中就會爆炸。

狙擊槍類有獵槍、狙擊槍及威農狙擊槍,上面有附準星,能更準確地設中遠程目標。

左輪類有軍用左輪、傭兵左輪、貝斯塔左輪、沙漠之鷹、轟雷這五種槍支,具有強大的殺傷力,尤其是對有頭的敵人。用這種槍,一擊爆頭不是夢!

火砲類有火箭筒及火箭砲,威力都是相當驚人,也都是四發。相同的,它們都很重,舉起要時間,使用者須注意此點。

祝你們作戰順利!

文件編號七「任務說明書」

情況已經失控,你們必須趕快進入警戒區!

一切須聽從觀察員的命令,將未死的人帶到各處據點,再由專機運送。

另,特派調查員將放出數隻生化武器,請各位好自珍重。

                      觀察員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