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拋入寄生人中的土銘似乎很錯愕,慌張地叫了一聲。而我也回過神來,對於我這麼做的原因大惑不解。

那群寄生人一開始愣了一下,隨後OL、稻草人拿起斧頭欲砍下去。而我也有如大夢初醒,急欲施救。但我手上只有一把水果刀,距離又這麼遠,根本無力施援!

此時,突然幾個人影衝入,一陣掃射,眾寄生人倒了不少,OL和稻草人更是當場倒地不起。我恍惚間看了一下,那群人分別是小飛、老高、威智、阿蘇、倫、小禿、達達、小白、姊妹、辣妹、大頭、喬喬、阿純、阿茵、費加洛、阿嬤、呆慈、諺語及菜,如果加上我跟土銘,共是九男十二女呢!

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槍戰已結束。我看著一面倒的戰役,發現那群死掉的人中,除了我認識的學弟妹外,還有不少老師和主任是我認識的,如:三位歷史老師、生物老師、洪世佛、吳主任、三教官、兩位數學老師、簡老師、兩位地理老師。這些曾經無比熟悉的人,如今都成了屍體,讓我心下一陣惻然。

阿銘則問我為何把他丟出去,我則笑道:「不知道,手滑吧?」

阿銘笑罵:「E04咧!」說完,還右手放在左手旁做疑似升旗的動作。

嘻笑以後,我便問這些人為何在此?

原來,不知是何人開始發現,總之義守出現寄生人的事情爆出來了。經過一番逃亡,有幾個人生還。

但義守都出事了,高雄怎有可能不出事?他們發現高雄似乎還是過著正常的生活,反覺大大不對。

當然,也有人不以為然,安心地回家去了。而不回家的人,先後莫名其妙遭到追殺。最後,有幾個人集結在一起,他們得出一個結論:高雄的人,早已寄生人化了。

這群集結在一起的人,他們攻下了高雄火車站,等有熟人回來便攔救他,避免他為寄生人所騙。但我昨天是在鳳山火車站下車,所以並未被攔到。

而部分非義守的人,就是在回來時被攔到的。重考生則是被他們約出來後確認並無攻擊他們之意圖,方才接納。

阿銘問:「你被他們招待了一晚,有沒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我搖搖頭:「沒有,一切正常。」

威智笑道:「喔,是嗎?」

「不然咧?」我沒好氣的回了一句,隨後想起一個問題:「對了,你們怎會有這些武器?」

一直保持沉默的老高開口了:「我們先殺了一下被寄生的警員,取得基本武器,再先後奇襲警校與軍校,從武器庫取出不少武器。」

「咦?那我們接下來要幹嘛啊?」喬喬發問了。

姊妹拿出清單:「現在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十分。依照記載,下一個跟我們聯絡上的返鄉人員是十一點五十分到高雄的小資。」

阿舒就叫:「好,那我們快走吧!Yo!」

大頭:「......哎你也太HIGH了吧?」

一路前行,坐著坦克車朝機場方向前進......

我:「這太誇張了吧......」

阿茵:「對啊!哪有人把坦克車直接開到街上當交通工具的?」

阿銘笑道:「這樣比較安全啊!」

阿茵:「屁!」

阿純不說話,只是掩嘴輕笑。而過了一陣子後,小白對阿茵說:「我想先睡一下,到了叫我。」

戰車就這樣一路前行,慢慢地開到了高雄火車站。這時,時間已是十一點四十八分了。趁這機會,我們便重新分配了一下武器。我拿到一把散彈槍及十四發散彈,還有一把獵槍。

「反正還很久,我先去上個廁所。」姊妹說完,她便先走進女廁,而大頭叫姊妹等等她,也跟著進去。

不久後,姊妹走出廁所,走到辣妹身邊,突然掏出手槍,朝辣妹開了一槍。

同時,火車站樓上與樓下的廁所突然湧出一群寄生人,還有的是從商店中湧出的,猛然殺到。這群寄生人雖然都拿著電擊棒、小刀、火把等近身攻擊武器,但仍有拿著機槍的。一時之間,槍聲、叫聲、喊殺聲,不絕於耳。

這時,阿資出站,看到這宛如人間煉獄的情形,忍不住叫道:「發生什麼事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阿茵過去拉住她:「快!我們先逃離再說!」

這時,我心中突然有股異樣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頭痛欲裂。

小飛轟掉了一個寄生人的頭,卻發現那寄生人爆蟲。這時,小禿補刀,一起將蟲給殺了。

就在兩人相視而笑時,姊妹對小飛開了幾槍,小飛頓時倒地不起,屍體還在抽畜。雙目圓睜,似乎死不瞑目。

小禿嚇了一跳,不知該如何是好。諺語叫道:「阿慧(她都這麼叫姊妹)你怎麼了?」

姊妹不打話,一槍射穿她的頭顱。小禿終於有了反應,悲吼一聲,舉起左輪射穿姊妹的頭。

結果,姊妹爆蟲了!

小禿一錯愕,寄生蟲已襲擊而來!這時,喬喬發了數槍,射爆寄生蟲。

誰知,寄生蟲竟發生突變,變得超大隻,朝喬喬噴出毒液!

阿純驚叫:「小心!」

阿茵說:「小資已經接到了,我們先撤離!」

這時,三聲槍聲響起,五個人倒地。

第一個倒地的是喬喬,她及時低下身躲過毒液;第二個倒地的是菜,射傷她的人是達達;第三個倒地的是倫,射傷他腳的是呆慈;第四個倒地的是阿茵,射傷她腳的是我;第五個倒地的是小資,她被突然倒下的阿茵給絆倒。

小資發怒說:「阿錢你在幹嘛!?」說完急欲站起。

我的手不受控制,拿起獵槍。這把獵槍最多兩發,剛才用了一發,現下另一發,朝小資的右腳處招呼過去!

小資叫了一聲,重新跌坐回地上。

阿茵笑著說:「阿前你幹嘛啦......」傻傻笑語,卻突然抄起槍!

但我卻突然覺得自己變敏銳了,預先一步用左腳將槍給踹飛,在用右腳踢了一下阿茵,導致阿茵撞著小資,兩人滾了一段距離。(哇靠!連力氣也變強了!?)

阿純很生氣地說:「香腸,你在幹什麼!?」

我雖極力遏制自己,卻始終無法成功,伸手扣住了阿純的咽喉!



回應
 
  • 喂喂,你趕開槍打我加踢我???你死定了你!!
    我也要殺了你!!!怒

  • ee770208 於 May 9, 2007 08:25 PM 回應 |
  • 那是我在夢中做的事咩!(裝無辜)

  • ilovewu 於 May 9, 2007 11:55 PM 回應
  • 可惡
    你和阿菌一直在讓我摔倒
    是怎樣ㄚ
    我揍你麼喔

  • qocvgh757tpc 於 May 13, 2007 08:5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