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不由自主地緊扼住阿純的喉嚨,阿純翻白眼,似乎快昏死過去。這時,阿純似乎是腎上腺素上升,暴起一拳打中我的鼻子,頓時鼻血噴出,我也恢復正常了。

我一發現我又可以重新控制自己,連忙跟阿純解釋:「啊!抱歉,我剛才不由自主......」

話還沒說完,阿茵就過來扁了我一下:「啊你跟阿純解釋就好,不給我和小資一個交代啊?你剛才踢那下踢得我胸口很痛,會內傷耶!」

小資在旁點頭,附和著阿茵:「對啊!我的腳不能動了,你要負責!」

我拿起槍,一邊射擊那些寄生人,一邊說:「我不能揹你,扶你又怪怪的,是要怎麼負責啊?」

阿茵和阿純也開始拿起武器射擊,迎擊由四面八方而來的寄生人。情況依舊危急,我們無暇聊天,所以我也沒聽清楚小資的回答是啥。

我們背對背圍成一圈(阿茵將一把槍交給小資,所以她也有作戰能力),且戰且走,努力移動戰圈。慢慢地,我們移到了戰車附近。大家跳上了戰車,開始開動,盡快離開。

就在這時,我看了一下,發現這一役死傷人數還真不少,除了我之外,竟然只剩下威智、倫、達達、土銘、喬喬、阿純、阿茵、小資、呆慈,一共十人。沒上戰車的,多半已經凶多吉少了。

現在高雄火車站也不能去了,還有哪兒可以走呢?

「出國去吧?去日本好了!」達達半開玩笑地說,但我卻開始思考起這麼做的可行性。畢竟,這時的台灣,四處都是寄生人,已經不知道何處才是樂土了。更何況,回高雄以後還沒見過殭屍,或許某處會有呢!

「出國啊......那就是要去機場了。」我喃喃地說,只覺腦內一片空白。

街道上安靜得嚇人,竟都沒敵人出來,實在是安靜得嚇人。不過這樣也好,至少可以喘息一下了。


一路順利到了小港機場,我們才想到一個問題:有人會開飛機嗎?

就在眾人面面相覷之際,突然出現一位機長先生,自願幫我們駕駛。眾人雖驚疑為何有人這麼好心,主動幫忙,但反正有需要,且有武器在手,自是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們跟機長說好,目的地是日本,便舒服的進佔頭等艙了,反正沒人跟我們搶。

不知過了多久,我跑去上廁所。誰知,飛機突然一陣劇烈搖動,然後傳來聲音:「警告!警告!本班機遇到亂流,請旅客保持冷靜,靜靜坐在位子上,勿隨便走動。」

但,我大解還沒好,只好在廁所裡撞來撞去。

不久後,又有聲音了:「現在機身處於高壓狀態,請各位戴上呼吸器!」

我又在廁所待了一會兒,才回到頭等艙。這時,我卻發現大家除了達達、呆慈、喬喬、阿茵、阿純和小資外,其餘人都倒了一整地。我驚愕地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達達說:「那機長有問題!相信他而戴上呼吸器的人都暈倒了,那氣體八成是麻醉氣體!」

「沒錯,你說對了。」

一陣掌聲響起,走進來的人,是機長!

「你是寄生人?」我驚問。

「不......」他揭下面罩,竟是高手!

阿純驚訝地說:「高手,你怎麼在這裡?」說完就要迎上去。

我連忙道:「不行啊!阿純!」

阿茵拍拍我的肩膀,嘆氣:「哎呀,阿前啊!他們是同學,自然會跑過去咩!」

我連忙說:「不是!高手這傢伙,他跟這次寄生人事件有關......」

話才剛說完,阿純就倒在地上了。

我怒道:「混蛋!你幹了什麼好事?」

他微微笑了一下,一副不在乎的樣子:「沒什麼,不過就跟昨晚三點時對你做的事情一樣。在她體內注入T-寄生蟲。」

「那是啥?」

「那是將T病毒細胞植入寄生蟲體內後生成的新型病毒,將使寄生蟲在人體內生長速度增快。本來需約莫四天的時間,可是現在一天不到就行了 。變化的速度要看個人體質,目前最低紀錄是你們的許老師,十小時就成功了。最高紀錄是在其他地區抓的,花了十五個小時才成功。你三點注射,到現在下午五點,已經十四個小時了,看你能撐多久?」

小資突然驚聲問:「你在這跟我們說話,那飛機不就無人駕駛?」

高手輕笑:「別擔心,我已經調成電腦自動駕駛了,不過是飛往位於金門的秘密基地。我的任務是生擒你們,尤其是女性要全數生擒,所以不會讓你們死的。」

阿茵問:「阿咧!為啥是女性?」

高手笑道:「我們長期研究的結果終於成功,要讓主席借體重生!」

我不高興地說:「啥主席?胡XX啊?」

「不是那個糊塗蛋,」高手一本正經地說:「是我們偉大的毛主席!」

「啥?」我驚叫:「這是什麼鬼情形?連毛主席也出來了?」

他將兩份文件,『T計畫』及『實驗紀錄』丟給我,毫不在意地說:「你自己看看吧!」

看完文件的眾人面面相覷,知道情況大不妙。這時,喬喬撲向他,將他撞開,趁機衝往駕駛艙,還對我們叫:『快!快找出降落傘!』

我們愣了一愣,不敢怠慢,開始往後跑。

高手見狀大叫:「你們休想搞鬼!」說著也衝進駕駛艙。

這時已沒心情擔心喬喬了,我們找到降落傘群,穿戴在身上。

這時,槍聲響起。同一時間,機門竟然打開了!外面的氣流湧入,整個飛機裡一團混亂。呆慈扶倫,阿茵扶威智,達達自己站著,小資和我扶阿純,一起跳出去!

跳出去時是最難的,克服了那份猶豫之後,跳出去後便輕鬆了。高速墜落時,墜到一辦打開降落傘,慢慢地掉下去。沉入水中之後,我就漸漸失去意識了。

恍惚間,我只覺被人救上岸;恍惚間,只聽到幾個人在講話,其中還有黃小婷與王阿傑的聲音;恍惚間,洞內似乎只剩我一人;恍惚間,好像小資先回來了,而我迷迷糊糊的突然扼住她脖子;恍惚間,我把昏迷的小資帶到某個地方,然後有人對她注射了什麼東西,然後將她放進試管,試管內注滿綠色的實驗液;恍惚間,聽到他們的話,似乎阿茵被注射了什麼;恍惚間,我聽到有人提到小爆的名字......

一切都太迷迷糊糊了,模糊的像作夢一樣。我只覺意識漸漸地散離,直到一聲玻璃碎掉的聲音......

待續......

附記:第四章開始完全是我獨創的,被我賜死的不要恨我,我絕對沒詛咒的意思!(拜)


回應
 
  • 哼哼,幸好我還沒被刺死,不然我就怨你︿︿

  • ee770208 於 May 9, 2007 08:28 PM 回應 |
  • 我開始擔心你看到後面劇情後的反應了...

  • ilovewu 於 May 9, 2007 11:5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