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東華景系列暫停更新。

其實進度已比想像中來的快,本以為這學期能劃下句點。

誰知道,一場重灌,卻讓傳輸軟體被砍。而傳輸軟體安裝光碟,卻讓我留在家中。

所以,除了兩個音樂相簿和布袋戲圖片外,這學期應該是不會再有新增了吧?

第二,史上最沒種的導演。

其實要不是羊要當舞監,這個位置非他莫屬,因為他和熊已把我的劇本改的不像我的,不用說是「呈現我心目中的畫面」;而論經驗與調度揮動,我更是只有搖旗吶喊的份。事實上,要指揮大家,我也是沒足夠的毅力與魄力的。

不過既然寫了劇本,就該想到有這天。即使自己下海演兒子,也只能怪自己角色寫太多,搞到自己都必須下去演。

即使它跟我寫的劇本根本已經是兩個劇本了,但我已接下,只好盡力去做。後方已無退路,過和卒子只能向前,對吧?

希望十二月二日後,我能笑著接受結果。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加油^^
    把劇本改到你原本的那個
    我相信你可以的!!
    Fight!

  • ee770208 於 October 29, 2007 06:30 P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阿里尬豆^^
    不過原本那個的確是太長了
    所以我也沒辦法

  • ilovewu 於 October 29, 2007 07:2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