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前往文學院及工學院貼海報,為此還延誤了上課時間。(結果事後才知道我貼錯地方,白努力一回了,囧)

然後今天終於首次和瞽鬥士在這學期對戰了,雖然撐到第三戰,還是被他做掉了。

然後古詩課也來個古詩三遷~~先是因A105要裝資訊獎桌而搬到B105,再來又因該教室有人要上課而遷徙到研究室旁的那間教室,還真是一波三折啊~~(汗)

顏醬本想拉泡麵去坐老師正對面,泡麵不肯,顏醬也怕和老師單挑,就去坐第二排前端了。

然後,因補考而晚到的秦端就到了前端,跟老師大眼瞪小眼XD

以上是今日生活概敘~~(茶)

不過,本篇的重點是:

當我玩牌時,透過橘子他們的幫忙,順便查了一下候補的結果,然後......

我中啦~~我候補到宿舍啦~~~(歡呼)


爽!


不過......找誰當室友好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