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時,便發現車鎖實在很難鎖,讓我想起了昨天的事情。

昨天晚上,我太晚回來了,導致我再度慘遭狗追。

即使心中銼得要死,但為免被窮追不捨,我只好色厲內荏,裝做很兇地吼回去。為了增加威勢,還拿起鎖用力地敲打電線桿以示威。

......靠,鎖該不會就是在那個時候壞掉的吧?

順帶一提,我出門的時間是下午一點。雖說早上是必修之讀方課,但今天變天了,風雨橫天,宛若颱風之景。由於周六、日的天氣極為晴朗,這麼強大的風雨確實震懾了我。幾經天人交戰,最後,我決定翹了這麼一回。

不過......我覺得說不定我會翹上癮耶XD

話說回來,拖到一點才出門,是稍微有點晚了。本來我是想說連女性文學都給他翹掉,但一來考卷還沒發,二來學姊也有修那堂課,之前就被說在睡覺了,翹了還得了?

另一個原因是,這時的風雨稍轉小,好像老天也要我去。文學史是翹不得的,但等下出門的話,風雨大小如何,猶在未定之天,實在不能冒這個險。

女性主義課,這堂課我可真是越上越不專心了。都在看文章,倒是沒對文章內容思考或發言。

我一直擔心遲到,幸好沒遲到太久,而且學姊還比我晚到,科科~~

文學史,老漢之言有理,而且跟之前滄浪亭帶來的涵義有呼應之處。的確,需要的是「同情的理解」。我們非議古人時,卻常常少有想到當時的社會風俗民情。不只古今之辨,現代也是!以我個人為例,也常在網誌上對某些事情或新聞有所批判。但,焉知我的立場就是絕對正確的?而這些人這麼做,是不是因為以他的立場與環境來看,只有這種做法呢?

簡單來說,要撻伐別人之前,先用別人的演來看過事情吧!

這一點,值得我謹記在心!

下課之後,我又飆車回家。路過那攤時,看到正在努力工作的鴨子。

為啥視力不佳兼超不會認人的我會認出是她呢?

因為身高就是鴨子的註冊商標啊~~(茶)

同學打工,焉能不捧場?於是我去那兒買了東西,當作我的晚餐。

捧場是一定要的啦~~(笑)

吃到一半,小飛打來,希望我幫她去圖書館借書。熱血衝腦的好人想也不想就硬食剩下的晚餐,然後就衝了出去,腦內還有一堆不切實際的幻想。

無言的是,到了圖書館才發現......靠!那本書被借走了!

跟小飛稟報任務失敗,聽小飛失望的語氣,也不禁難過了起來。

在下有負所託,只能切腹謝罪,來到這世上真得很抱歉......(拔刀)

總之,無功而返,回到家中,打網誌以度過這剩下的夜晚了。(眾:報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