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的情緒來得比較晚。別人生氣時我冷靜的很,但事情過了一段時候我才火起來。

從以前開始,這樣的事情就發生了不止一次。事情過去了,仔細想想,火才上來。

當然,有時是事情並沒有那麼重要,有時則是我因為一些緣故不想起衝突。也有時,是我對自己有懷疑。

懷疑啥?可能懷疑是自己錯、懷疑有所偏頗或誤會,或著,懷疑自己缺乏幽默感,連開個玩笑都不行。

可是有些時候,我還是會因此而不滿。

哎。

 

 

又記:說來也怪,明明我身邊就有達達這個白爛朋友,而且跟一些朋友相處時我也會白爛白爛的,可見我不是不能開玩笑的人,可是為啥我就不會不爽?

還是搞不懂我自己啊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