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演之前,我開始大發發其票給老師。

某:喔~~好啦好啦~~有空我會去。

......老師你不用那麼敷衍吧?

然後,是陽哥。

我:老師,這事我們的表演,有空一定要去看唷~~(遞上)

陽:卡片做得蠻精緻的耶~~(定睛一看)咦?這學生是幾年級啊?怎麼看起來那麼老?

我;你是說哪位?

陽:就是那個...那個...(尋找形容詞ing)

我:那個禿頭的?

陽:呵呵...呵呵呵......(笑著點頭)

接著,是小慈-

他看著票,點了點頭,然後提醒我作業要交。

然後笑說:當導演不錯啊~~像李安一樣。

老大~~那是電影導演,不一樣啦......XD

最後是大刀......

「朋友沒約那天晚上吃飯的話,我一定會去看的。」他酷酷一笑地說。

整個說來,其實反映還蠻多種的啦!

不過真想問他們的想法呢!

大刀除外,因為他的想法我已經問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