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要先說三班呢?因為三班是我比較沒啥話說的班級。由於三班有些
人會對我露出奇怪的笑容,讓我感到怪怪的,使我對他們班有了一種先
入為主的反感。雖然他們看不到,不過在此還是致上歉意。

三班與我交情最好之人,黃泰順是也。其人雖與我常互相陰損詛咒,但
彼此都知道對方無惡意,也常共同討論問題,是個不錯的朋友。

再著,還有以前的同學:智喬、懿宸(不知有沒有打錯字)、昌佑及月苹
猴和逢亮這對夫妻。智喬喜歡玩殺我的把戲,懿宸現在比較沒打招呼了
,昌佑老是被他同學說是我的兄弟,而逢亮上次曾祝我生日快樂,讓我
蠻感動的。在此也祝他跟猴可以幸福。

最後,順便一提國中的同學:英嘉和宥任。英嘉沒啥交情,可以跳過。而
宥任(綽號阿伯)到現在我們遇到還是常打招呼,交情還算不錯呢!

下回強打:五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