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使人感嘆的一天……
由於”吾校”說明天揭曉錄取名單,所以今天我一直很在意一些事。打個比方說,天氣陰陰的,我就當成不祥之兆;姊妹送我的拜神糖果,我把它當作護身符放在身上。諸如此類種種,好像我變的很迷信一樣。
到了下午,我聽資頻說她已經提早知道她錄取的消息,再加上有些同學提早收到結果,使我躍躍欲試,便殺向圖書館,前往查榜。因為我蠻有信心的,所以腳步輕盈。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大蒜,就是給他沒上。我重複看了好幾變,中邪似的不斷動著鍵盤與滑鼠,但結果不變,仍是沒上。
我頹然倒在電腦椅上,全身無力,喉嚨發乾。我知道,這象徵著我的刑期又增加了70天。
我走回教室,心情一個爆爛到不行。接下來,我去六班時還跟呆慈發生衝突,而呆詞的嘴臉又讓我想到某個我討厭的人,所以我凶了她一下就跑了。
幸虧她後來不記前嫌,還有來安慰我。此外,姊妹也告訴我有關”告密者”的故事(印地安人的故事),表示她願意安慰我。而小飛與土銘也以男人的方式安慰我,使我感到溫暖。還有喬喬,你喉嚨痛我還讓你安慰我,真是對不起。看來,我身邊的人,好像都比我還有人情味,真是…真是非常謝謝你們!(泣)
經過這次事件,意外發現我的淚腺不但還沒退化,而且還很發達呢!
之前替我打氣過的人,包括我的家人、土銘、阿純、家茵、小虎等等,真抱歉,朕……失敗了!(cos元凰,不懂布袋戲的可以跳過)
我擬定了計畫,期望將網路封閉,每週末才上線。其實我差點放棄這個計畫,因為我媽在我打這篇網誌時一直碎碎唸,一直要我上去,並且說了她對我的規劃,跟我的計畫不謀而和。而我這個人有時就是小叛逆,計畫被你說出來了我就不想做,免得到時成功了你就歸功於你的建議。
好了,我的網誌,下會再見了,雖然我不知道下回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