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張貼海報時看見兩件有趣的事情,不禁腦內自動補完了起來。

在貼晚早餐店群,買了午餐回宿舍時,看到一堆閃光。(嗚啊啊回家的路怎麼那麼漫長?)

其中一對閃光,女方說東西忘了帶,男方說他進去幫拿就好。說完便要女方留在車上,自己進去。

女方嬌嗔:「欸你很賤耶~~拔了鑰匙自己進去~」

(對不起,恕我聽不出那些話中有生氣的意味......喔我的天好閃又好膩!)

等等......那是涵一,是女宿啊!

雖說現在不是禁止異性進入的時間,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結果當我買完便當回來,要走進宿舍之際,那女生還在那兒等。

該不會......

我腦內浮出了以下的幻想:

男子走進女宿,被女教官發現。

女:嗯,非我族類,殺!(= =+)

眼神一凜殺機現,氣勁橫掃十方原。

男子避過:哼,娃兒把戲!

雙掌運勁,不世之學將出!

忽然,男子感到脖子一涼。

「太慢了。」教官邊說邊收刀。

「這...怎有可能?呃啊~~」


......我承認是我想太多了XD

晚上去消夜店張貼時,看到兩個死宅男在那邊拿著公共電話閒聊。

(這邊要說明一下,他們拿著話筒聊天,可並不是跟電話裡面的人講,而是彼此抬槓。從對話內容推測,他們應該還沒撥出去,正在做撥電話錢的沙盤推演。)

A:......啊要怎麼說?

B:就約你學伴出來一起唸書啊~

A:就這樣?

B:對啦~快打啦~

A:那你咧?

B:當然是一起熬夜啊!

A:這樣好嗎?

B:哪有什麼不好~(拍)


......不知怎地我很想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