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回來又打了好一陣子的報告,我直到四點才小睡一下。隨後六點起床,繼續加油。

但還是趕不完。

為什麼?

因為我用盡一切手段後,雖然人保持醒著,但卻不是清醒。換句話說,我眼睛睜著老大,像殭屍一樣直瞪著獵物(電腦),可是腦袋一片空白,啥都想不到,反而弄得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好不容易可以睡了,小睡兩個鐘頭起來,頭腦稍清楚了一點。但只打兩個小時,所以也完成不了什麼。

總而言之,最後還是無法交件。古小還好,還沒要馬上交,但其他就......

古散課,我自己都比我想像的還稍微有點精神,沒有一睡不起。比較起來,Echo還比較像是我愛羅、苦行者XD

然後今天芳芳睡過頭而遲到,導致老師點她起來回答問題時發現她不在,害芳芳一直擔心老師認為她翹課。

不過,那個問題她也回答不出來,所以沒差,哈哈~

令我訝異的是,「晝錦」二字的典故我一看就看出來了,算是以往沒有過的事情。

另外,小慧、Q、比克學弟都是報告組,其實讓我有點意外,因為我原本以為朱羋羋和小慧一定是同一組呢!

語概課,我們找的影片都還不錯笑,所以這報告還不錯。

但下週要考試加上要交名詞解釋,不要啊啊啊啊~~

然後阿飛有帶孔雀餅乾來聽課(因為他沒吃午餐,而他家只剩孔雀餅乾),並因為一盒太多了而廣請諸友。奕醬萱醬都婉拒了,小爆吃個一兩片,他自己也吃個五六片。只有我寡廉鮮恥、毫不在意體重不拘小節地把剩下的餅乾全都吃完了。

然後奕醬她們那組似乎被我們及緩慢的電腦系統(學校的網路速度宛若龜速)拖累了,得延到期中考之後才報告了。

接下來的古小課......你老師卡好大水餃,有三份作業,最後一件更是要搞到跟學術研討會一樣,感覺就是複雜到爆啊~~~

果然,下學期沒繼續修聲韻學是對的,要不連網誌這個小小樂趣大概也要被剝奪了......

可是語概要論文,古小也要論文,是怎樣?開始培養我們寫論文,認清自己適不適合上研究所嗎?(翻桌)

唉,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囉~~

補充一件事情:久違的泰瑞兄終於回來啦!久違的他雖然看起來憔悴幾許(應該是瘦了+頭髮變長=憔悴),不過溫和的笑意依舊。

秦先生,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灑小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