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堂課,英文與古詩。兩個下課的時間都不對,卻都讓我遲了離開的時間。

早上去上英文課的時候,巧遇秦先生。跟他聊天也不錯,所以我不顧即將遲到,慢慢地和他一起騎,跟他聊了起來。幸好後面沒人,要不我就是我最討厭的那種「橫排地騎而速度又慢得像烏龜」的人了。

表面看起來,秦桑進食與飲水都有了限制,且要自力更生,感覺似乎很可憐(我說的啦)。但依他本人的闡釋,他也因此習慣了口味變淡。相對於長期處於油膩外食的我們而言,他這樣無疑是健康了許多。加上自給自足的生活,買一次菜就可吃久久。雖然洗菜很麻煩(怕菜有農藥,多洗是好),也會消耗掉不少時間,但風雨天時不必外出也能在家開炊,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反過來說,我已經習慣吃外食和零食(想以前還沒那麼愛吃的),一時之間要我改掉是很難的,健康飲食變得可遇而不可求。那麼,秦桑算是有福之人吧? 

他要去補考(事實上,他住院的期間正逢期中考週。雖說大二必修還有兩科沒考,但他仍有一些科目需要補考),我要去上課。路口之後,一個往文學院,一個往工學院,就這樣分道揚鑣了。

英文課,這週是第六組報告,題目是「Levi's」(我應該沒拼錯吧?)。除了報告之外,組員還有走秀一番,讓我們猜測誰身上的不是「Levi's」的牛仔褲呢!

中途小豆子曾打來找我,因收訊不良而斷線,第二次打來才聯絡上。她問我知不知道舖黑墊的事,我說知道。希望我不要記錯,要不到時丟臉事小,搞砸事大啊!

中午本想玩牌,但因資源教室有人要考試,只好約戰下週了。

古詩上一下就下課了,因為要去聽演講。說實在的,周圍一堆研究生,害我連打個盹都擔心姿勢不良被發現。是說,台風要穩健,這對我而言倒是有點難啊!可見我不適合走學術研究,一上台就皮皮銼,超囧的!

總之,今天的課程就這麼結束了,該是週末休息充電的時候了!

雖然也休息不到什麼......(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