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故事,分成前後兩大段。

第一段是排戲。只能說,今天的情形是一整個糟糕。大家都遲到嚴重,阿志忘詞依舊,排戲場地變變變。總之,情況一整個糟糕而且失控。加上我沒想到燈音控一次跑三位來,更是手足無措。

由於阿豆去家聚,想當然耳,一直無法變出完整版。所以才會先排第九幕,但意外性的問題一堆,加上到的時間很晚,不知不覺就拖到九點。總之,最後只好草草結束,並略微修改一下行程。

總之,那會是很趕的啊!

靠我以為期中考完(還有一科啦......)能輕鬆一點,沒想到還是這麼急迫。十七小時內湊衣服,CUE表,英文線上測驗,還有天殺的蚊子血作業。幹!我要爆了!

草草結束後,接下來的,是一個籌畫已久的驚喜。

後來才知道其實很多人都知道了,虧我還一意周全,在阿志問我的時候還裝傻地說:「恩~~好像是耶」、「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一起」。

白演了嘛!呿!(日向寧次:叫我嗎?)

總之,這故事再今天有了進一步的發展,我們看下去~~

依照計畫,先約好去七星潭。接著阿志與茄子先後找藉口說不能去了,所以我們先去夜市吃吃東西再前去看海。這段期間裡茄子將阿志一同載來,佈局機深。最後假借許願之名讓阿豆閉眼,然後等他睜眼,就是感動的告白場景了。

歐耶~~可喜可賀!(灑小花)

這項計畫我大致知道,只是阿志也有參與是在我意料之外的。所以我叫茄子別跟我講太多,看戲的人嘛~~不知道內容才會覺得精彩!(笑)

只是這次計畫,仍然有兩個意外。

第一個意外,是明天要面試的小豆子腳被茄子倒車時壓到,連忙拿冰袋來冰敷。走路有點一跛一跛的,茄子為之非常自責。

但這對計畫沒什麼影響,最多只是大家移動速度減慢而已,沒差。

之後我們到了夜市,在那吃了一下。我看到豆公安慰阿豆說茄子沒來不要難過,內心也暗暗發笑。

吃完後還去休息了一下,這才前往七星潭。

接著一切按造計畫進行,除了第二個意外。

那就是,我們說的許願是一分鐘,但阿志要排的那個陣卻還沒完成。而我們也沒繼續拖,使阿豆驚喜是驚喜到了,可是非完整版。

但,最後還是精采的結尾,雖然沒看到四唇相交很失望,但也算是值回票價了。(笑)

我們先回來,讓他們好好相處。

回到學校已經一點多了,超累的。

唉~~希望明天能完成一切,囧。

然後......好強烈的閃光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