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透早就起床,身體還有些疲倦。

昨晚修版宣,修完後想說大家應該都仆街了,我要是排戲時懶洋洋也不好。雖然只會睡四個小時,但還是決定仆床去。

結果今天音樂一團糟,早知道我該不睡的!(遠目)

早上起來後想說音樂沒捉出來,於是開一下電腦移檔,之後再火速趕過去。

結果我剛到,就看到三位先生在樓上倒數計時。我急急衝上樓,終於即時到達三樓,誤差值僅只一、兩秒!

呼......真是好險。(擦汗)

艾可她打過電話告訴我晚五分鐘到,而且她又是要把小豆子帶來,所以也就沒關係了。但阿豆,打過去還是睡眼惺忪,這可就沒辦法了。

阿豆,你準備請客吧!(笑)

有趣的是,阿豆趕來時艾可他們剛好買完早餐,無視趕來的人把電梯門關上XD

今天一共一鏡到底跑兩次,而第一次時音樂弄到手忙腳亂,只有兩首音樂準確地放出。不過,有音樂真的有差,像是「牽手」那段就真的touch到小豆子的心了.

中間喬音樂忙了半天,忙到茄子都躺在椅子上一附度假的退休老人樣子了。但忙了半天,即使改名猶然不能改變放進播放程式後的撥出順序,無奈!

這時,小飛抵達了,也開始見證下半場的排戲。

下半場的排戲,不知怎地,在一聲笑之後,完全地變了調。

好像是阿志先笑了吧?結果後來艾可也在笑,然後之後艾可的情緒一直保持在高亢點回不來。甚至有一段聲音高到嚇死我,加上耳麥應該很可怕吧!(笑)

然後艾可因為手的位置之問題,猶豫了半天。情緒果然是會傳染的,後來茄子到這邊時也很尷尬XD

而我們那一幕,一樣抱得不是很順。果然兩三天沒練習,上手度大減!

是說他們很愛抓我的鼻子當問題,但那真得不是我可以控制得了的啊!(抱頭)

是說我摳鼻成性,等到哪一天可以放兩隻手指進去的話我就出名了。(噁~~)

我們那一幕重複了好幾次,最後才算OK,可以說是最耗時的一幕啊!

最後花了點時間錄音,一併喬好下次排戲聚會的時間與地點。

接下來是一個長期的休假,為考試而奮戰!

大家週三見!

附記:版宣被批說太啦咧......囧

因為我想把企劃書中的戲劇內容介紹都說到嘛~~(委屈)

唉唉~~要怎麼在一天之內修改完呢?真是傷腦筋啊......(遠目)

為啥要一天內修好?

因為周一考三科啊!(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