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異度魔界即將席捲天下,武林中人心惶惶,準備推出一名領導者。偏偏教祖亡,梵天隱。檯面上的人選,僅剩素還真與六禍二人......

眾:誰當領導者啊?大家趕快選一選!

六:這......魔界隨時要打來,到時武林會被統一。不行,我們要獨立!

秦:不如我們來推舉素還真吧!

病梅:不行,魔界在邊境已裝好飛彈,隨時會打過來。只有我們團結,把不愛武林的人趕出去,我們才能齊心抗魔。

秦:那跟推舉素還真有啥關係?

病:素還真不肯出面帶大家領導中原,所以他不愛武林;因為他不愛武林,所以他是魔人......

秦:我聽你在放屁!

病:既非魔人,為何不出面領導眾人?可見居心不良!

秦:這......

這時的琉璃仙境內...

假素:唉,一頁書前輩的計謀已被看穿,寂寞侯已知道我這個素還真是四非凡人辦的,威脅我出面的話就把我當年拿武林特別費的事,我怎能出面呢?

這時的魔界......

吞佛進入,對襲滅說:魔者,我們還沒要打,他們自己就為了選領導者而吵起來了。

襲:中原人就是這麼愚昧,推領導者時人人都起肖。魔界暫且按兵不動,他們就會自己打自己了。

吞:魔者妙計。

襲:一切都逃不出我的算計,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