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第三科,也是重修科目完結的一天。因為,今天考的,是大一必修-古詩!

然後說到這就要扛一下自己,多了一個禮拜也沒做出份像樣的報告,投機取巧地作了份三流報告,自己看了都臉紅。非是天氣熱或害修,乃水準太低,有如國小生的水準是也。

總之,因為臨時趕工+讀詩,總之,就變成一夜未睡,一任電腦音樂,熬夜到天明。

(鄰居怨氣:...幹嘛一整個晚上都在放音樂?= =+)

然後為了古詩,我打電話給楊老師,向她請假。不過我竟然沒有文過飾非,直接坦承「我就是為了考試和報告而請假的你咬我啊笨蛋」(後面那幾個字是它們自己來亂的,不是我打上去的XD),這點連我自己都意外。莫非是腦袋已經不清楚了,所以連個藉口都懶得編了?

跑去圖書館查資料,還在那遇到Aki學姊與葶醬,並跟學姊打了個招呼。之後用電腦查資料,查到了就衝上樓(電腦區在二樓,中文書區在三樓),就這樣來來回回了N次,囧。

辛苦地完成了三流報告(連三流報告都要弄得這麼辛苦,我真的老了XD),死命趕去教室,剛好在發考卷時來到座位上,開始考試!

這次的考題經過老師背書,果然不容易。我戰得萬分辛苦,偏偏腦袋中又是一片空白,囧。

後來有人交卷,我想說不會吧,應該只是特例。沒想到後期交卷的人數有如母雞下蛋般霹靂啪啦,連阿刀都滿臉笑容地交了考卷,看來不是胡亂交。大一還有可能胡亂交,因為他們除了文概以外應該都考完了,大有可能因為興奮過度血管擴張腦袋充血......等等之類的原因而提早交卷,但重修生應該不會這樣,可能會比較冷靜。所以看到刀桑交卷,我心中的震驚是可想而知的。

然後過程中肚子一直再叫,我都可以感受得到腸胃的蠕動,害我都不知道它叫是因為肚子餓還是因為又開始拉肚子的關係。

結果有一次叫蠻大聲的,害我嚇一跳,結果事後發現這次是別人的肚子XD

後來,我只寫了一面就交了(怎麼這次的期中考都不順,感覺像是回到大一了一樣?),然後跑去系辦印出我的三流講義。(圖書館的電腦影印機不知怎地不能用,查書系統也突然慢得像烏龜,害我只好到系辦印,真是衰到一個境界了)印完之後順便上PTT,發現軒轅不敗(九如,宅馬,安息~)和伏嬰師掛了(墨塵音也可安息了),嚇到我自己。

下樓,將報告交給助教。助教拿起來一看,我不顧學妹就在左近,馬上以最快速度繞跑。

說真的,我實在很怕助教趴在地上對我哀:「你做的這是什麼東西啊~~」或是說「阿玄,你還是說中文吧」之類的囧。

跑去圖書館看報紙,在入口處遇到雅喬醬,閒聊幾句。

啥?昨天那研討會跟古小作業有關?有這回事!?

我想我最近應該是衰運當頭...(倒)

是說同學,遲到兩個鐘頭有點誇張喔...(笑)

跑去提款機,發現終於能領錢了,真是感恩。昨天我的錢只能買兩碗泡麵,午餐晚餐各一碗,今天再領不到錢就真的要啃樹皮了。

然後去堂哥那傳檔,堂哥便看了古詩考卷,然後說了一句令我震驚的話:「這很簡單啊!」

=口=!

這麼說來,那麼多人先交卷,不是腦袋發熱大頭症,而是根本因為考卷太簡單?

那我卻要拼命唬濫,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答完?

完了,我的智商已經倒退嚕...

是說,決定這週暫停連載是對的,讀方要背很多咧哭哭。

算了,晚上先來high一下,明天再來拼。

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生得意須盡歡啊~~哈哈哈哈...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看你的文章不知不覺就嚴肅起來了

  • mikle02 於 April 19, 2008 03:28 PM 回應 
  • 真的假的?
    唉唉,真沒想到我不知不覺還真的變成嚴肅的人了XD

  • 版主 於 April 19, 2008 09:00 P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你的報告不會還有ㄅㄆㄇ吧??
    (國小水準)

    哈哈

  • hitradio79 於 April 19, 2008 06:15 PM 回應 |

  • 我是說內容的程度啦!
    不是拼字的程度!
    用ㄅㄆㄇ寫我還不如去死死,砍掉重練算了...

  • 版主 於 April 19, 2008 09:02 P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第一次看到有人向老師請假講的那麼白的XD
    你最近一定都匯一直爆肝...
    下禮拜開始我也要爆肝了~一起爆吧!哇哈哈~

  • MEve 於 April 19, 2008 10:19 PM 回應
  • 哈哈~~
    我爆我爆我爆爆爆XD

  • 版主 於 April 20, 2008 11:44 AM 回覆
  • 4樓

    福樓

    我知道你的問題點在哪了...道兄(茶)
    原因是... 你太常晚睡覺(指)
    我看過一本書 睡眠時間太少 記憶力會減退...
    書名“健腦15招”建議你看看 記住... 不是“腦殘15招阿”XDDD

  • crazyjoe 於 April 19, 2008 11:04 PM 回應 |
  • 你說的很有可能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看成「腦殘十五招了」...囧

  • 版主 於 April 20, 2008 11:47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