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三件要講的事情,只是因為都很短,獨立發成一篇網誌好像怪怪的,所以乾脆混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啦~~

好,廢話不多說,等等還要打報告加讀古詩(我只有在打網誌時才會精神好,真糟糕~~),趕快把之前忘記寫上的這幾件事寫上交差啊~~XD
-----------灑鹽分隔縣-----------
話說,某天開會(就是昌伯聽說醜男建議拿他來當海報男主角的那天),大頭宇突出驚人之語。

那時,我忘記是在講什麼事了,只記得他說:「這樣子做,豈不是鹽巴上灑鹽?」

眾人呆滯了幾秒,才有人問:「鹽巴上灑鹽是什麼?」

大哥...是傷口上灑鹽啦~~(倒)

不過那時,我因為鹽是白色的,因而想到「鹽巴上灑鹽」說不定可以作「雪上加霜」解唷!

好~~決定了,將這條寫入「杜氏大辭典」~~XD
-----------倒懸分隔縣-----------
當古散講到野廟碑時,老師說了:「...這裡就是作『解民倒懸』的解釋。倒懸,就是苦難的意思...」

下課後阿刀就笑我,原來我給人民帶來苦難,囧。

算了,至少中國人民有一段時間都在我的統治之下XD
-----------好人分隔線-----------
以下的部分,是要獻給一位好人的。

他現在處於倒懸之中,情況可以說是鹽巴上灑鹽,令人擔憂。

但他真的是個好人,臉上總是掛著笑容,是個陽光程度不輸NONO的兩光陽光男孩。可以說,幾乎不會認為他會與人結怨。

可是這麼好的人遇上這種事,只能嘆說天意難測。

不知怎地,明明沒多久,我卻覺得似乎有好久一段時間沒看到他了。

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當然,是沒有那麼誇張。不過,我相信大家都在集氣,等著,他回來。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噗哈哈哈~~ 倒懸=道玄 我看懂了XDDDD
    帶來苦難的傢伙啊你~~~~~

  • crazyjoe 於 April 18, 2008 06:37 PM 回應 |
  • = =
    不過這樣我就統治人民很久了
    因為每個人都說要解民於倒懸之中XD

  • 版主 於 April 19, 2008 02:58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明明就是我說的

  • moon01122001 於 April 18, 2008 10:18 PM 回應 |
  • (驚)
    完了我老了,哈
    可阿刀一定也有說過就是了XD

  • 版主 於 April 19, 2008 03:06 AM 回覆 |
  • 3樓

    3樓坐沙發

    倒懸=道玄
    這個有點!哈哈

  • MEve 於 April 19, 2008 10:3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