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地,今天很累啊...

考完古散出來後,整個人就是一整個沒勁,大概是晚睡加上明天要考試及明天就要交卻一個字都沒動工的報告吧?或許,考完古散的挫折感也有關係也不一定。

總之,意興蹣跚地來到圖書館,還書之後用電腦查了些事情,接著再跑去借報告用書。因為一本本翻實在太麻了,乾脆一次全借回去XD

到參考書區翻閱查詢,躺在沙發上之後全身就軟得不想再起來了。總有種莫名的頹廢感與沮喪感啊~~讓我沒任何幹勁呢!

查詢調查完後,我試著找長恨歌傳。但不曉得是圖書館電腦資料有問題,還是我找書的技術太差,總而言之,就是一直找不到。

絕望啦~~我對圖書資料檢索系統絕望啦~~

在那之後,時間已經一點半了。我想說還要跑去原民院去找那個什麼會議廳,感覺就是已經太遲了。去的時候,會議大概方興未艾吧?這時,無論是進去還是出來,感覺都很彆扭。

但更主要的原因,是我現在渾身沒勁。

總之,最後我決定先回去了。

回去的途中,不論是騎腳踏車還是走路,我都是歪歪斜斜地,像是飲酒醉一樣。

本想領錢,結果提款機不知怎地不能領,只好用身上的四十五元買了兩碗泡麵以(泡麵:?)充作午餐和晚餐,反正也很久沒吃泡麵了。

回到房間就趴了,唉~~

何時才能擺脫沒勁的低潮呢?囧~~

或許是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