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個不小心,又翹掉聲韻了。

唉......果然,只睡三個小時是沒辦法在涼天中醒過來的。

看看英文,看沒多久就跑去打電腦。重新收神,卻又沒多久就收神,回籠睡覺XD

十二點的時候,與小豆子吃飯去。

面對這個大問題,我還需要多多的思考。最終,仍是未有定論。

算了,和阿豆討論後再決定!

吃完後閒聊了一下,各自上課去。

今天的英文好難懂,完全搞不太清楚。說完全也不對,至少一開始還算有興趣,後面就進入喃喃自語模式了XD

中場下課休息完,一位程咬金學姊(應該是學姊吧?)殺入要做研究,發問卷下來給我們寫,殺去我們十幾分鐘的時間,超爽的咧~嘿~~

之後回來繼續上課。聽老師說起下次的考試,頭皮發麻,老師投降可以輸一半嗎?(跪)

下課後跟阿豆討論了一下,最後還是定案為「優伶人」,只能說幽靈正夯XD

可是我覺得我想的那些「不死鳥」、「蒲公英」、「龍鳳」、「鳳凰」、「人生」、「勸世」......等等也不錯啊!......應該吧?(搔頭)

後來疲倦阿豆講電話去了,我則跑去上課。

管理課,看到好久沒出席的昌伯,感動!(昌:有沒有那麼誇張= =?)

只是今天實在沒精神,啥都沒聽進去。只知道報告一步步逼近,然後在抽下週來回答問題的組別時緊張一下,沒事後又縮回自己的小世界了XD

中間下課時衝回語言教室,因為發現我忘了我的筆記本。為了怕被認為插隊參加英語角落,我也在那兒乖乖排隊,進去後才開始找呢!(笑)

下課後,也該回去休息。晚上,還要加油呢!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我在想要不要直接叫"幽靈人"
    不要叫"優伶人"
    而且"幽靈"有點符合這次公演的感覺:)

  • eggmini 於 April 17, 2009 10:08 PM 回應 | 
  • 可是只有這部戲有吧= =?
    話說我下午都已經給答覆說"優伶人"
    如果他們已經動手的話就來不及啦~~

    PS如果要叫幽靈人的話,我還比較喜歡幽靈。。。

  • 版主 於 April 17, 2009 10:4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