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耍了個白爛。

事情是這樣的。某日,阿豆建議去看表演。身為戲劇人,有表演就去看也是很合理的。

而且這場在美崙的表演是免費進場。身為窮學生,挑免費的表演看也是很合理的......XD

然而,球載竹板然後縱橫載阿豆的話,我與阿鄉就沒人載了。

於是,阿豆建議找波妞。

我裝好心地問波妞要不要一起去看表演,波妞卻說她忙於準備考試的事。

這......好吧!這樣還叫人一起去,似乎很沒良心。

於是我找小譚學長,傳簡訊給他。

譚:「欸......明天要排戲,不行唷~」

我還以為排戲只有排住、導演和演員要到......(汗)

就在這時,發生了三個異變。

第一,阿豆不去。阿豆要參加某學長生日趴,時間剛好衝到,是故不能去。(大姐你主導人耶~)

第二,阿鄉不去。他說他想專注全力在借器材,加上他其實也挺懶得去,所以就......

第三,球願意載我。這是我最驚訝的一點,因為上次共乘的經驗並不愉快。她嫌我太胖載不動,又沒事先看地圖;我責怪她開就開不說一聲,害我那次在後座三腳朝天差一點沒掉下去。(加上以往載我的人如小譚學長、醜男、綿羊者流都是自己看地圖,所以因沒看地圖被罵的當時是還蠻火的XD)

雖然球像是對阿豆因這種鳥原因不去蠻不高興的,也說那樣就不要去了。但在竹版與縱橫表態後,她還是答應了。

其實我也覺得沒必要不去,還是有人想去的啊!想當初我也是在表演三天前放演員去看表演......(茶)

然而,當天到了,我向阿鄉借了安全帽,連地圖都查好了。這時,卻發生一連串的慘劇。

首先是球來簡訊說她想睡不能騎車。這樣還有什麼辦法呢?讓她休息吧!

我想聯絡上竹板詢問一番,結果竹板的電話不通。我以為她已經出發了,於是騎往後門。

騎到一半時接到縱橫的電話,一樣無法聯絡上竹板。於是我告訴了她現在的狀況。

縱:那這樣兩個人去也很無趣。

我:我坐在前座就三個人啦~

縱:......你是認真的嗎?

我:是啊~如果騎不動,到時三人六腳放下來幫助滑行,速度應該也不錯。(笑)

最後,我們決定分頭聯絡竹板。

我在寒風中等待,忍不住買了包杏鮑菇來解饞,結果吃著吃著,等到縱橫的電話,確認竹板不去。(至於未啥聯絡不到,因為她也睡了)

此寒風中等待的故事,後世有詩為證:

天寒地凍中,東風正凜冽;
香腸尚枯等,百花盡在睡。


說來也妙,今晚的排戲,我穿了昨天本來要穿去看表演的衣褲去。

結果球沒出現,可憐的竹板又犯胃痛。我們三人在那兒枯等半小時,連巧遇到的木炭都走了。實在沒辦法,只好先回家。

看來這套裝備的名稱要改叫「萬事不遂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