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想當宅男,文史課輔真克難;只怕逃得課輔免,到時須得補個幹。

好詩,好詩,雅詩也~~(?)

咳,轉回正題,開始一敘今天的事情。

今天雖是週六,可也是要課輔的。

早上我讀了一陣子的書,然後玩了一下電玩。玩太爽了點,所以忘了吃飯(實際上是故意的,蓋摳摳不多是也),也忘了出門,拖到一點才離開。

由於我和阿堂是約在一點見面的,所以我怕他不知道我晚出門之事,連忙打電話找他。誰知打了好幾通,卻一直仍是沒人接。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已經自行先去圖書館了,所以把手機關機,我才連絡不上他。

沒時間管了,我急忙出門去。

囧的是,我騎到一半才發現,原來我是直接穿拖鞋出門,而圖書館是禁止穿拖鞋的!

於是我急急忙忙地回到花東學社,換上涼鞋再出門。

後來,終於和阿堂會合,一同前往圖書館。

中途閒聊,我才知道他的手機沒電,難怪一直都接不通XD

幫他借書時,我在那兒遇到琳醬(應該沒記錯名字吧?),她提醒了我三點半要去課輔的事。雖然我知道,不過還是感謝她的提醒。

然後有一本書超難找,花了我很多時間。而我在翻找的過程中,還看到疑似Q的身影。

把書找齊,排隊等候借書的時候,看了一下工作人員表,沒想到竟看到好幾個認識的!其中,有迪西、瑋醬(話說,自從沒修到同樣的課後,好久沒跟她及秋月連絡了)和詩醬(我突然忘記她的臉了,所以剛看到她的照片時還認不出來,囧)。這麼說,我多跑圖書館,遇到熟人的機會就增加囉?(笑)

替阿堂借完書後,我們一同晃到湖畔去。為了感謝我的幫忙,他打算請我喝飲料。

結果,打開錢包後...

大哥,四元連杯水都買不到啊!(淚目)

最後我自己買一罐飲料,兩人又聊了一下。眼見天色陰暗,他怕待會兒會下雨,便先告辭離去了。我看了看手錶,發覺時間仍夠。於是我便前往圖書館,打算打發三點半之前的時間。

走到一半,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全名,令我訝異。那剎間我在腦內想像,下依據會不會是「納命來」,然後再下一句是不是「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噗)

不過我想太多了,來者是秦太太(噗)。她跟我打招呼,並介紹她身旁之男子,原來是她弟。

不過我忘了問是親弟還是甘地乾弟,因為覺得差很多耶~~該不會是因為體型的緣故?

在圖書館借書時遇到比克和諸葛,他們考得差不多了真羨慕,然後會借閒書來看真是好孩子(笑)。

去打了會電腦,然後時間到了,是課輔的時候了。

她們那組的人有琳醬、小芬、一三及兩位...呃,西累,忘了那兩位是誰了(汗)。而我方只有代表出馬,就是在下我。(挺)

說實在的我都不太會提出疑惑,OS一直是「對啊對啊,對啊對啊」,沒啥看法,噗~~

所以下課之後,當我說話時,還覺得舌頭有點僵硬呢!

過程中一度恍神,有些東西沒聽到。不過聽女生們聊天的內容,其實也覺得挺有趣的XD

然後,雖說是六點半,不過最後下課的時間大概是將近七點了。(笑)

下課後去買晚餐,順便去宜德逛。

近來宜德可以算是我的社交場所了,還挺容易在那兒遇到熟人的,昨天還曾遇到歐拉拉呢!

果不其然,在那兒遇到綠衣學妹,打了個招呼。

後來,我去買水果時,又在那個攤位遇到她。那時還有位中年人來問她一些事,提到了我學妹。

這...該不會係拍郎吧?

結果後來一問,才知道是謝X陽老師。

呃...只上過一次他的課,不認得也是很正常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